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華麗的對決-血色之環副本攻略介紹|王者之光官網|王者之光官方|2016線上遊戲

華麗的對決-血色之環副本攻略介紹|王者之光官網|王者之光官方|2016線上遊戲
王者之光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uWLjr


王者之光》公測全程爆啟,想要享受無限暢遊樂趣的你,想要感受西方暗黑寫實遊戲魅力的你,現在,就是你開啟瘋狂體驗模式的最佳時機!暗夜煉獄重生而來,在這濃霧彌漫的異界時代中,華麗崛起的公測將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翻天覆地的王者體驗呢?帶著未知與期待,現在,就讓我們解放雙手,一起進入公測,在高潮跌宕的劇情中體驗最酣暢淋漓的魔幻暗黑新世紀吧!

YY獨代西方魔幻題材頁游《王者之光》公測全城爆啟





王者之光血色之環怎麼玩?血色之環副本介紹

王者之光血色之環副本是全天都可以進入的一個單人經驗副本,副本內的怪物帶有巨量的經驗,快速擊殺能夠增加連斬,連斬數每增加30就可以獲得多種給力技能。

進入副本以後,開啟掛機即可,每一環都會刷新出大量的怪物,玩家擊殺怪物就可以獲得經驗,還有可能會有強化石、綁定鑽石等獎勵。



雖然是掛機,但是一定要注意連斬數,因為副本送的技能是超級給力的,有可能是經驗翻倍或者怪物翻倍等,往往能帶來大量的經驗,只有保持住連斬的持續增長,才能獲得技能。




副本通關,還有一個結算翻牌,翻牌可以獲得小飛鞋,強化石、復活藥等物品。

王者之光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MuWLj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