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炫酷特效張顯神功絕技 ::熱血江湖官網|熱血江湖官方|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


炫酷特效張顯神功絕技 ::熱血江湖官網|熱血江湖官方|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online

熱血江湖:
遊戲網站連結: http://goo.gl/bha2Ej


熱血江湖是款改編自韓國連載漫畫熱血江湖的線上遊戲,故事講述了江湖中爭奪八大奇寶的故事,以明朗熱血而不沉重風格呈現,而即將在台港澳推出的網頁遊戲續作熱血江湖將延續此風格,帶玩家重回清新亮麗的江湖世界。


熱血江湖是一款以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卡通風格網路遊戲,在畫面以及系統上都比以往的網路遊戲有所突破。熱血江湖是根據韓國同名的暢銷漫畫改編的網路遊戲,它擁有其他遊戲沒有的故事情節以及龐大的世界觀。 

熱血江湖一上市就引起了廣大用戶的熱烈歡迎,尤其是熱血江湖宣佈免費運營後,在短短的幾個月內,遊戲的同時線上人數就突破了20萬!



十年熱血豪情,今日江湖重生

十年熱血豪情,今日江湖重生!看到熱血江湖這樣的字眼時,一位具有“熱血江湖”情懷的玩家說:“這一刻,只能用四個字表達我內心的感受,那就是悲欣交集!”十年時光走了,當年熱戀過的遊戲又回來了!熱血江湖完好地保留了原作的許多特色,配合多樣的技能加點和職業轉職,給玩家帶來一種熟悉而又新奇的感覺。

《熱血江湖》遊戲官網:http://goo.gl/bha2Ej

   
熱血江湖包含了刀客、劍士、醫師和槍客四大角色,這些人物角色來自于韓飛官、譚花磷、天雲岳和盧風郎四個不同漫畫中的經典人物。刀客是力量的化身,具有高血量和高防禦力;劍客繼承了劍皇的伏魔花靈劍,擁有輕靈飄逸的劍法;醫師顧名思義醫術高超,具有出色的物理加強、防禦、治療等輔助魔法;最後是槍法剛烈勇猛的槍客,雖然攻擊速度稍慢,但個性中義無反顧,勇往無前。


帥氣角色

  在熱血江湖中,人物具有正與邪兩種勢力之分,所謂正邪兩不立,江湖的戰爭大多因為二者的爭議而起。正邪兩派具有相同的職業,但轉職後外觀會有很大的變化,武器裝備也是各有千秋,甚至連轉職稱號和武勳稱號都是熱色鮮明。在這款擁有多重轉職的遊戲中,玩家的能力隨轉職慢慢解除封印,轉職越高所掌握的的技能就會越多,戰力也會更強。


正邪之戰

  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熱血江湖的豐富玩法也會一一呈現出來。尤其是獨特的披風系統和靈獸系統,帶給人眼前一亮的體驗。要想穿上漂亮的披風,玩家需要不斷突破“九重天關”來獲得披風碎片和披風靈緞,美觀好看的披風不僅能夠讓玩家更加個性可愛,還能為玩家增加更多的附加屬性。靈獸和披風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能夠使玩家內外兼修!除此之外,熱血江湖還有黃龍鬥戰、正邪PK、江湖泡點、奇珍寶閣等多樣活動任務,無限激情,等你來戰!

叱吒風雲好男兒《熱血江湖傳》耀世公測

酷炫披風

  熱血江湖是一款基於當紅網路線上遊戲熱血江湖online而開發的ARPG網頁遊戲,在保留熱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礎上,獨創了全新的披風系統、靈獸系統、技能系統、氣功系統,在融合原有的披風和靈獸的基礎上讓披風和靈獸更具有可玩性與收藏價值,讓玩家體驗到江湖暢快淋漓的pk感與多樣性的加點帶來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