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坐擁王城非你莫屬-王城爭霸|2016線上遊戲|槍炮與魔法官網|槍炮與魔法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坐擁王城非你莫屬-王城爭霸|2016線上遊戲|槍炮與魔法官網|槍炮與魔法官方|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槍砲與魔法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U8nz7T

 
2D RPG《槍砲與魔法》
蒸氣龐克x魔法奇幻顛覆世界!

槍炮與魔法是一款奇幻題材的回合戰鬥類頁遊,以科技文明的人類帝國與魔法文明的精靈帝國之間的曠世之戰為背景,講述了文明之間互相碰撞後的一段傳奇故事。遊戲的畫面採用2D寫實畫風,異域的建築風格糅合科技與魔法兩大元素帶人進入新奇的幻想世界,場景構建宏大且刻畫精細,色彩搭配豐富解析度極高。戰鬥場面頗具亮點,釋放必殺技時插入的大幅角色原畫非常酷炫,符合角色與英雄自身特點的多套動作在戰鬥中隨機組合,給人真實而刺激的戰鬥體驗,喜歡奇幻題材頁遊的玩家不要錯過。


槍炮與魔法》是一款顛翻文明與歷史衝突的矛盾世界,魔法和科學共存的2D回合制RPG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要想辦法調和兩派人士的爭端,從小蝦米一路成長到大勇者的激鬥冒險故事!


槍炮與魔法是一款半自動回合制戰鬥類頁遊,以科技文明的人類帝國與魔法文明的精靈帝國之間的曠世之戰為背景,玩家初始為一個弱小的冒險者,通過不斷的挑戰強大自身,最後逐漸被拉入了人類與精靈兩大陣營的戰爭,最後,與旅途中遭遇的夥伴們一起平息這場戰爭。


《槍炮與魔法》【王城爭霸系統】

王城爭霸系統等級:30級開啟

達到30級並加入公會後玩家可參加王城爭霸活動,(每日晚上20:00時候排行榜1-8名的公會獲得參與活動資格)

1、王城爭霸分為攻方和守方
2、活動結束前摧毀所有雕像則攻方勝利,反之守方勝利
3、勝利方積分最高的公會則會成為下一次活動的守方
4、下次守城的公會會獲得城主BUFF(持續至下次活動開啟)
5、城主BUFF對部分玩法有經驗、金幣加成
6、所有參與活動的玩家都會獲得豐厚的獎勵



天拓《槍炮與魔法》【王城爭霸系統】

戰鬥面板:

天拓《槍炮與魔法》【王城爭霸系統】


點擊城主雕像可打開戰鬥面板,攻守方玩家分佈在面板兩方,通過點擊敵對方玩家進行挑戰,挑戰失敗方進入復活冷卻時間,勝利方可繼續挑戰
當守方沒有玩家停留在戰鬥面板中,攻方可挑戰城主雕像,挑戰城主雕像會損壞雕像,雕像被摧毀後會進入內層挑戰第二個雕像,兩個雕像全部損壞則攻方勝利


攻守BUFF:

達到指定戰鬥力後,玩家可開啟攻守BUFF,攻守BUFF會給玩家提供戰鬥屬性加成,BUFF開啟後所有相同公會的成員都會獲得該BUFF,守方連守後多天後攻方會獲得連守BUFF,連守天數越多、連守BUFF加成屬性越高



更多網頁遊戲新鮮、熱門的資訊:http://goo.gl/OsWvvL

槍砲與魔法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goo.gl/U8nz7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