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快意江湖路,狂歌俠客行-六界第一美男::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快意江湖路,狂歌俠客行-六界第一美男::花千骨官網|花千骨官方|2016免費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

花千骨
官方遊戲網站:http://goo.gl/Ohf0Xt

花千骨》為動作角色扮演 (ARPG) 類型玩法,特邀請原著小說作者 - Fresh 果果親任遊戲架構師,包含故事背景、角色設定、關卡任務皆 100% 還原電視劇情,玩家可扮演女主角 -- 花千骨,親自歷練從離家至長留修仙,到獲得洪荒之力妖神降世的種種精彩冒險過程。



花千骨殺阡陌畫卷屬性如何 如何獲得殺阡陌畫卷

  他,雖為男子,卻擁有令人忽略性別的絕世美貌,是六界第一美男,愛美成癖。他,從不曾傷害花千骨,對她總是毫無保留的愛護、不求回報的付出。為救她,修煉邪功、殺上長留、對抗整個仙界。他就是殺阡陌。在遊戲花千骨中,殺阡陌畫卷和白子畫及花千骨的畫卷一樣,都屬於稀有品質,擁有非常高的屬性加成,所以會成為玩家們爭相搶奪的對象。

 
殺阡陌畫卷屬於稀有品質,是畫卷系統中的極品,因此屬性加成也非常給力,裝備屬性生命+45000,攻擊+1500,防禦+3300,命中、閃避、暴擊和韌性各+750,由此可見,殺阡陌畫卷是著重增加防禦屬性的,對防禦屬性有特別需求的玩家就不能錯過了。


  我們都知道稀有畫卷都是需要通過活動獲得的,而正在開啟的神兵寶閣活動就是獲得殺阡陌畫卷的最好途徑,只要玩家消耗元寶尋寶到頂層就有機會得到殺阡陌畫卷了,不過由於活動都是概率獲得的,因此大家需要多準備一些元寶才行哦!如果你已經擁有了殺阡陌畫卷,那還可以把它進行分解操作,分解之後可以獲得3000畫卷經驗,瞬間將畫卷系統提升很多等級,來獲得更多的屬性加成。

  
遊戲花千骨中稀有畫卷都是非常珍貴的,既然現在有機會獲得了,那就在有限的時間內好好把握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