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九大神魂技能,逆天道破宿命-2016線上遊戲::九星天辰訣官方|九星天辰訣官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星天辰訣官網,九星天辰訣官方,九星天辰訣web,九星天辰訣online,九星天辰訣網頁遊戲,九星天辰訣攻略,九星天辰訣巴哈,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大神魂技能,逆天道破宿命-2016線上遊戲::九星天辰訣官方|九星天辰訣官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
九星天辰訣 遊戲網站 http://goo.gl/HNISek

九星天辰訣 遊戲特色
  • 1.遊戲重現小說原味劇情
  • 2.首創即時動態天氣系統
  • 3.戰鬥系統彰顯血性,場景跳躍操作感十足
九星天辰訣》是一款玄幻武俠類遊戲。神魂練就萬物之主,紅顏伴君笑看河山。屹立星辰之巔,主宰屬於你的世界!《台灣Nicegame九星天辰訣》,給你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逆天道破宿命《九星天辰訣》九大神魂技能詳解

宿命難擋破勢改命,天道無情逆天斬道,改編自知名玄幻小說的《九星天辰訣》用遊戲完美詮釋了作者蝸牛心中的“玄幻傳奇”,遊戲自上線 以來就吸引了一大波讀者玩家,而在原著的基礎上,遊戲還打造了眾多獨創系統,尤其是神魂系統極大的豐富了遊戲的可玩性,開拓出一條不同以往的成神之路!


逆天道破宿命《九星天辰訣》九大神魂技能詳解

  
線上即可啟動。神魂系統的開啟不需要額外道具也不需要規定等級,玩家在九星天辰訣中線上時間滿40分鐘即可立刻啟動神魂系統,並得到第一個 神魂“焚天之魂”,獲得永久屬性加成和無視防禦的火系傷害技能“焚天之怒”。神魂對提升玩家綜合實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獲得多個神魂後,多個神魂輪換使 用,憑藉獨特的神魂技能足以應對各種意外情況!


逆天道破宿命《九星天辰訣》九大神魂技能詳解

  
選好神魂就已成功了一半!九星天辰訣中目前共有九個神魂,每個神魂的技能效果都不相同,在不同的情況下利用不同神魂的技能,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九大神魂的獨家技能都有什麼效果呢?不用進遊戲,現在就可直接瞭解!


逆天道破宿命《九星天辰訣》九大神魂技能詳解


焚天之魂:技能梵天之怒,攻擊時無視防禦的火系傷害。

  聚靈之魂:技能“聚氣回神”,攻擊時使自身回復2%生命,並附帶無視防禦的雷系傷害。

  破嶽之魂:技能“開山辟地”,攻擊時減少目標20%防禦力,持續5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水系傷害。

  顫慄之魂:技能“畫地為牢”,攻擊時使目標進入定身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金系傷害。

  狂暴之魂:技能“狂暴之力”,攻擊時使目標在4秒內損失20%生命值,並附加無視防禦的冰系傷害。

  奪心之魂:技能“奪心攝靈”,攻擊時使目標進入沈默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木系技能。

  幽怨之魂:技能“魂不守舍”,攻擊時使目標進入眩暈狀態,持續3秒,並附加無視防禦的土系傷害。

  魅惑之魂:技能“兵解之術”,攻擊時減少目標20%攻擊力,持續5秒,並附帶無視防禦的火系傷害。

  萬象之魂:技能“森羅萬象”,攻擊時有幾率同時觸發多個神魂效果。

  九星天辰訣由“發飆的蝸牛”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玩家將在這個遼闊舞臺上,盡情享受勢力、國家之間戰爭的激情,體驗更宏大意義上的玄幻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