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打造綠色網遊的公平江湖世界::劍嘯江湖官網|劍嘯江湖官方|2016線上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


《劍嘯江湖》遊戲網址:http://goo.gl/fXJ6Rg

劍嘯江湖》是一部純正且原汁原味的3D武俠快意钜作,遊戲中以隋唐戰亂時代為背景,摒棄了喜愛武俠風格玩家最為厭惡的戰力系統,並以利用各種擬真的場 景、生動的戰鬥場面、寫實且多元化的生態,開創出令人震撼且耳目一新的純武俠世界。搭配傳統視覺與古典的配樂,為您帶來立體式的純武俠感受。


《劍嘯江湖》綠色網遊的公平江湖世界

  烽煙起,劍在手,豪情壯志永不休。駕駿馬,拉長弓,踏遍江湖我獨行。提起江湖你會想到啥?我會想到幾位大俠一起劃劍比武,強者生存,弱者斃命。或許是一個無名小卒因得到高人的指點突然變為武林高手等等。人在江湖本來就有萬千種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劍嘯江湖的江湖會是一個怎樣的江湖呢?

  
所有的粉絲們,現在你們不必為不如有錢帥哥而自卑了,因為在劍嘯江湖》中你也可以立即變身為有錢帥哥哦!劍嘯江湖的江湖,你不必通過儲值購買很強的裝備,所有裝備都可以通過打怪獲得,讓你可以和高富帥一樣穿上華麗麗的裝備。除了華麗的裝備以外,部分藥水、強化石、神行符也都可通過擊殺BOSS獲得哦!劍嘯江湖的江湖,讓你變身有錢帥哥闖江湖!


打造最綠色網遊

  網遊也可以是綠色!天是藍的,地是綠的,到處長滿花草樹木,你認為這就是綠色網遊嗎?真正的綠色網遊並不是看這些。劍嘯江湖的江湖,除了必要的商人外,沒有無良攤販!沒有抽卡!沒有轉盤!沒有寶箱這些卑劣的ㄟ錢手段!必要的商人也就只是“幫工商人”、“坐騎商人”、“珍寶商人”和“陣營商人”,所出售的商品也僅限於奢侈坐騎、強化石、神行符和部分藥水。至於奢侈坐騎嘛,都是用來走路的,打架是用不上。這江湖的對決,無坐騎無關!

  
真正的綠色網遊並不是沒有,而是玩家不知道、不瞭解。劍嘯江湖不再以儲值為主,而是打造了綠色的貨幣系統。讓粉絲稱霸江湖不再只是夢!

  《劍嘯江湖》遊戲網址:http://goo.gl/fXJ6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