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變幻莫測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權傾天下官網|權傾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權傾天下官網,權傾天下攻略,權傾天下網頁遊戲,權傾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權傾天下巴哈,權傾天下禮包
 
變幻莫測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權傾天下官網|權傾天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權傾天下 遊戲連結:http://goo.gl/EB8uOT 

權傾天下》一款在傳統三國時代背景上重新藝術加工的大型戰爭策略SLG遊戲。獨特的COC玩法,豐富華美的武將卡牌系統,不但擁有極強的美觀藝術性,也極大地賦予了英雄收集和養成玩法的樂趣;自定義的城池建設,能體驗到己方軍事要塞的固若金湯、自由靈活的建築佈局感以及敵方變幻莫測、充滿挑戰的新奇感。 
 


《權傾天下》【版本更新】版本更新內容說明

官職: 1.“每日政務”中新增軍團爭霸的任務條件:軍團爭霸攻打據點。

 建築: 1.去除購買“精良投石器”的VIP限制,普通玩家花費元寶就能購買“精良投石器”。  
2.主介面新增“建築”菜單,各類建築一目了然。玩家通過“建築”菜單就能直接操作所有建築的構建升級。

 3.市場和農田的產量大幅度提升。

4.市場和農田的臨時存量大幅度提升。  

英雄:

1.黃蓋的技能效果調整為:消耗當前生命值的10%,對自身周圍的所有地方部隊與英雄造成傷害,且無視防禦。

 軍團:
 1.現在官員也可升級軍團和軍團設施。

 2.玩家退出軍團後重新申請新軍團的冷卻時間縮短為12小時。

3.軍械強化效果大幅提升。 

4.捐獻英雄不再獲得軍械,調整為獲得軍團資金與軍團貢獻,每日捐獻英雄次數下調為5次。    
軍團爭霸:

 1.“軍團爭霸”活動隆重推出。

2.每天20:00-21:00開啟“軍團爭霸”。 

3.1級軍團即可參加“軍團爭霸”。

4.在“軍團爭霸”開啟時間,玩家可對各個城池中的據點發起進攻。

 5.軍團戰進攻據點可獲得軍械道具,獲得的軍械種類與該城池特產相同。 

6.當軍團佔領某個城池中70%的據點,該軍團立即擁有該城池。 

7.“軍團爭霸”結束後,軍團官員可建設己方的城池來提升其城防與產出。 

8.每天中午12點,佔領城池的軍團成員可在“軍團爭霸”介面領取獎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