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史上最強三國遊戲,程式演算技術真戰略AI體驗::權傾天下攻城掠地橫掃天下|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史上最強三國遊戲,程式演算技術真戰略AI體驗::權傾天下攻城掠地橫掃天下|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權傾天下 遊戲連結:http://goo.gl/EB8uOT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東漢末年,朝廷腐敗、天災連年,綿延數百年的漢王朝終於天數將盡。朝中綱紀全無,民間人不聊生,憤的怒火如同燎原之勢燒遍了整個血色的中原。終於,當作為國之命脈的人民揭竿而起,反抗暴政,這個摧枯拉朽般的速度立刻將腐朽不堪的漢之淤血沖刷成漫天血雨。

 

權傾天下融合三國本身與正邪兩立的世界觀,遊戲中當然少不了各方豪俠將軍的英姿風采。寫實精美的人物設計與卡牌風格,為玩家帶來不同的SLG遊戲體驗。而英雄們在戰場上的組合更是豐富多樣,多種主副將、羈絆、部隊的搭配、在攻城戰與防守戰上使用不同的組合來獲得勝利,都是權傾天下引人注目的一部份。



讓玩家有高度自由的建設場景,能隨心所欲移動、建設,無論是攻擊防守為重,或是想打造屬於自己獨特的三國風景,權傾天下都由你來決定!經由建造、升級可增加英雄駐守量以及資源上限,進而提升城池防護抵抗外敵的侵略。


權傾天下》遊戲擁有先進的程式演算技術,保證了每場戰爭都是即時演算的“非戰報,真戰略AI體驗;豐富華美的武將卡牌系統不但擁有極強的美觀藝術性,也極大地賦予了英雄收集和養成玩法的樂趣;自訂的城池建設,讓你體驗到己方軍事要塞的固若金湯、自由靈活的建築佈局感以及敵方變幻莫測、充滿挑戰的新奇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