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江湖爭霸 龍爭虎鬥::瑯琊榜|瑯琊榜官方網站|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瑯琊榜 遊戲官網連結: http://goo.gl/zAjT6L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改編自同名電視劇《瑯琊榜》是款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本作還原了小說、電視劇的劇情設定,玩家將以主角「江左盟盟主」的身份展開換臉復仇的悲壯人生,在一幕幕驚心動魄的權謀之爭中,為七萬赤焰將士冤情昭雪天下。

 

跨服排位賽龍爭虎鬥

那是一個天下神秘的地方,但同時,卻也是天下公開的地方。琅琊閣數十年間以來,沒有一次倒過招牌。無數江湖爭鬥,就是為了琅琊榜上的一席之地。而以原作改編的琅琊榜也貼合劇情推出江湖排位元系統,引無數俠女咬碎銀牙,萬千俠士怒目圓睜。只有踩著眾人頭頂,登上十強之人,方有笑傲江湖的資格。本以為天下太平,海晏河清之時,卻又風雨再起!排位賽又出新境界,推出更大規模的跨服排位元系統!只有內功深厚之人,方能挑戰。快隨百曉生一起瞭解各中詳情~!


《琅琊榜》跨服排位賽

  智絕、才絕還是武絕?想獲得琅琊榜萬眾無一的地位,不具備一定實力實在難以服眾~。因此對於此次開通的跨服排位賽,江湖規矩,還是要看等級和戰力!
  琅琊榜中,想要開啟跨服排位元系統,打破自身上限。首先角色必須達到63級,且戰力滿足8W方能起事!當這些基本條件具備之後,我們將面對琅琊榜中的神秘武林高手——玄布!看到這兩個字,百曉生只想到“身如玄鐵,功蓋呂布”這八個字,不知這位高手實力究竟如何?



《琅琊榜》跨服排位賽

  老玩家們都知道。在本服的排位賽挑戰中,縱然你實力再過人,一天10次的挑戰次數也只能用在本服玩家身上。甚至一些武林泰斗,到了頂峰之後,排位基本再無變化。而當我們打敗了守關BOSS玄布之後,將不再局限於本服,而是向全服玩家發起挑戰!


《琅琊榜》跨服排位賽

  武功分不同境界,跨服競技場同樣高低不同。在一共九階的競技場中,每當我們想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都需要達到本階排位元賽前5名,這一晉級條件。並打敗守關之人!當然,戰力高低也是硬性條件。我們可通過晉級日誌查看近的10個晉級成功的玩家與晉級時間,也可以通過江湖戰報查看自己挑戰與被挑戰記錄~!


《琅琊榜》跨服排位賽

  高人也是要吃飯的,幸苦了大半天,我們在跨服排位賽中能獲得什麼獎勵呢?。
  一、挑戰獎勵,大量榮譽和經驗。對於百曉生來說,榮譽非常重要,因為有很多珍惜物品是只有榮譽才能兌換的


  二、每日排行結算獎勵:跨服排位賽和本服排位賽將一起結算!讓獎勵一次性拿到手軟。


  三、歷史高獎勵。獎勵為海量銀兩、真氣及榮譽值~!


  已經達到頂峰的武林高手們,快來琅琊榜跨服排位賽中追逐更高的境界吧~!《琅琊榜》作為一款戰爭武俠類遊戲,還原真實古代戰爭場面,遊戲獲得電視劇IP授權,將傾力打造出同名網頁遊戲。為玩家呈現震撼的娛樂盛宴。作為一款戰爭武俠類遊戲,秉承著還原真實古代戰爭場面的原則,讓玩家體驗一騎當千,馳騁沙場的原始快感,不止有經典人物,陪你遊行在華麗世界。完美還原的劇情,和熟悉的場景是否已經讓你心生嚮往?




瑯琊榜 遊戲官網連結: http://goo.gl/zAjT6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