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向邪惡之源黑龍王宣戰吧::龍之歌官網|龍之歌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向邪惡之源黑龍王宣戰吧::龍之歌官網|龍之歌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龍之歌 遊戲官方網站 : http://goo.gl/k771Nq



龍之歌》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的ARPG網頁遊戲,遊戲講述了玩家扮演的一名少年在對抗邪惡的道路上歷經考驗、不斷成長,最終擊敗邪惡之源—黑龍王的傳奇故事;遊戲提供四個職業、男女共八個職業供玩家選擇扮演;遊戲本身玩法豐富,有著優異的操作手感和強大的畫面表現力。




活動♟《龍之歌》開服活動
活動一:首儲豪禮

活動時間:永久

首次儲值50元,專屬神級武器!!強力精靈女僕!!立即擁有。




注意事項:
  1. 當日未領取,次日系統將直接寄送至信箱。
  2. 活動期內如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活動二:七日好禮

活動時間:登入前7日,豐厚好禮,讓你天天有得領
就是竭盡所能大放送,不需儲值不需消費,只要登入,金幣、魂石、金裝、強化石甚至是勇者羽翼,通通送給您。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內如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活動三:開服連儲大返利

活動時間:開服前兩週
活動期間內,儲值禮物拿不完,寶石、金幣、坐騎進化藥劑通通瘋狂大返利,就是讓你儲越多,賺越多!!



注意事項
  1. 當日未領取,次日系統將直接寄送至信箱。
  2. 活動結束後,若有未領取之獎勵,系統將自動判定可領取之最高獎勵,發送至信箱。
  3. 活動期內如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活動四:衝等好禮獎不完

活動時間:永久

遊戲內練到指定等級,就送你金幣及榜鑽還有各式各樣的物品,讓你升等無往不利。
例如 : 小雯練到LV10可以領取獎勵,練到LV20又可以再領取一次,等級越高領越多



注意事項:

活動期內如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此活動之權利,官方保留對此活動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