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萌翻卡牌網頁遊戲《貓娘三國》::貓娘三國官網|貓娘三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貓娘三國官網,貓娘三國官方,貓娘三國web,貓娘三國online,貓娘三國巴哈,貓娘三國攻略,貓娘三國外掛,貓娘三國新手禮包,貓娘三國網頁遊戲,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萌翻卡牌網頁遊戲《貓娘三國》::貓娘三國官網|貓娘三國官方|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貓娘三國 遊戲官網:http://goo.gl/NINHmd
 






貼心叮嚀::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貓娘三國》是一款集劇情探索、武將收集、養成一體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畫面清新脫俗,內容豐富多彩。遊戲以三國題材為背景,打破傳統遊戲模式,營造娛樂、趣味的遊戲環境。


《貓娘三國》萌翻你的三國世界


台港澳獨家代理萌翻卡牌網頁遊戲《貓娘三國

《貓娘三國》獨特五行系統
貓娘三國首創武將獨特五行屬性加成,每個武將都擁有自己的五行屬性,特別的是,主角沒有五行屬性,因此玩家需要收集各色武將,針對不同的敵人出戰,相生相剋,智取更勝強奪。
遊戲中每位武將只能擁有一個五行屬性,且這個五行屬性是不能改變的,其中武將的五行屬性有不同等級,實力越強的武將,五行的等級越高,面對頑強的敵人,玩家需要搭配出屬性相剋的武將,才能出奇制勝。
貓娘三國已於9月15日進行不刪檔封測,更多遊戲資訊持續follow我們的最新資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