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攜手共戰武林一起馳騁江湖不是夢::天龍八部WEB官網|天龍八部WEB官方|2015線

攜手共戰武林一起馳騁江湖不是夢::天龍八部WEB官網|天龍八部WEB官方|2015線

《天龍八部WEB》不刪檔俠義封測啟動
職業影片與七大魂器釋出


由金庸先生正版授權、第七大道研發的《天龍八部WEB》,玩家將捲入宋、遼、大理、西夏和吐蕃等王國之間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以「喬峰」視角體驗原著中的快意江湖!與此同時,官方同步四大職業展示影片及「山河社稷圖」等七大魂器,助各位菜鳥少俠征服武林!

 

今日與喬峰過招!《天龍八部WEB》不刪檔俠義封測即日啟動

以魂為器  江湖風雲再起

魂附器具,視為魂器。較之普通武器,魂器可汲取天地精華,與主人心意相通,是江湖人士爭相搶奪的至寶。今日天龍八部WEB武林風生水起,絕世魂器亦同步破封而出!大俠達到Lv20,便可開始尋找「山河社稷圖」、「攝魂鬼梭」、「東皇鐘」、「伏羲八卦盤」、「輪迴舍利」、「玉璽」與「玉涎壺」等七大魂器。

山河社稷圖

此物乃女媧法寶,繪製洪荒山水地脈走向。內有乾坤,含大千寰宇、山川河嶽、日月星辰、飛禽走獸。萬靈兼備,應有盡有,彷彿圖中另有真實的社稷小世界。即使聖人進入其中,也需1年方可脫困。


山河社稷圖自帶技能「菩提界」,保護大俠受到暴擊機率減少12%

攝魂鬼梭

由海底百年寒石所製,經邪火淬鍊七七四十九天方成,乃天下至邪之物。若無從屬關係,生人碰之,將損肌腐骨,化為白骨之身,即使遊魂也難逃其攝魂奪魄之能。江湖傳聞唯大義或大邪之人方可收服此魂器。


攝魂鬼梭自帶技能「抽魂奪魄」,攻擊時有10%機率吸取敵人1500點血量

東皇鐘

傳聞為天界之門,其力量曾被藉助創造了山海界。下落與真實力量一直不明,但據天山石窟中殘留壁文記載,東皇鐘恐怕擁有足以毀天滅地的力量,因此此物只能落於大義之人手上,否則將生靈塗炭。


東皇鐘自帶技能「太一之境」,保護大俠在受擊時有50%機率減免300點傷害
伏羲八卦盤

又名「先天八卦」,傳說是伏羲氏觀物取象所作,卦序為「一乾」、「二兌」、「三離」、「四震」、「五巽」、「六坎」、「七艮」、「八坤」。八卦之中蘊含萬物演變,掌陰陽之道和開天之力。


伏羲八卦盤自帶技能「逆天改命」,可使大俠暴擊傷害增加12%
輪迴舍利

輪迴意喻「不求解脫」,永遠在生死之間,永無止息循環。而「輪迴舍利」乃佛門至寶,相傳為釋迦摩尼坐化之物,擁有勘破生死,踏破輪迴之能。


輪迴舍利自帶技能「怒佛臨世」,攻擊時額外附帶500點傷害
玉璽

「受命於天,既壽永昌」──玉璽自古以來乃天子象徵,蘊含神龍之靈,尋常人無可窺伺之。因此擁有至寶玉璽之人,乃天命所歸,可號令天下,萬雄莫敢不從。


玉璽自帶技能「君臨天下」,受擊時50%機率觸發,增加20%招架率
玉涎壺

玉涎仙壺,相傳乃釀酒始祖「杜康」之物,內盛仙釀無數,善者飲之洗髓換骨,重塑天仙之體,惡者飲用則如穿腸毒藥,神志不清。


玉涎壺自帶技能「穿腸毒藥」,攻擊時10%概率讓敵方500點流血,持續2回合
獲得魂器後自然少不了升級進階,大俠可使用「昆侖令」提升魂器階數。魂器進階的等級越高,對主人屬性加成將越大。


透過「昆侖令」來升級進階天龍魂器
天龍將啟  四大職業你為何人

天龍今日風雲再起,四大職業攜手共戰武林!今日天龍八部WEB同步釋出「天山」、「逍遙」、「明教」和「峨眉」四大職業展示影片,你將成為誰馳騁江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