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英雄縱橫天下,一統神州大陸曠世霸業:::鎧甲三國志2|鎧甲三國志2|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英雄縱橫天下,一統神州大陸曠世霸業:::鎧甲三國志2|鎧甲三國志2|2015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

鎧甲三國志2 遊戲官網鏈結:http://goo.gl/Qu4SnH

本連結網址皆為遊戲官方正式授權代理(並非釣魚網站或木馬惡意程式!!)敬請遊戲玩家放心!!
大型史詩題材策略網頁遊戲《鎧甲三國志2》!更豐富的戰鬥系統、更刺激的PK系統、更炫爆的技能釋放、更便捷的打鬥過程、更易得的極品武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帶您挑戰極致快感,讓您瞬間上手,再難割捨!


  鎧甲三國志2為成就霸業經曆無數挑戰,最終一統三國。在遊戲中,玩家不僅需要通過招募武將將天下英雄盡收麾下,還要帶領他們參與領土爭霸,讓玩家領略到前所未有的互動遊戲體驗,感受縱橫天下的英雄氣概。

鎧甲三國志2 神將攻略
         當無雙武將成為戰場上的絕殺,以絕對的姿態壟斷極品武將市場。神將只在遠離喧囂的神壇,遙忘塵世、漠然孤立。當凡間的亂世已起,三國鼎立之勢漸成,神將驟然臨世,頃刻間打亂已有的秩序。以橫掃千軍之勢,秒殺全場,所到之處血流成河。
         這是一個新的紀元,由此刻起,開啟神的篇章——在染血的黃沙之上,由神將幫你統領這個世界……
一、神將威勢
遠攻將——司馬懿·仲達
戰鬥類型
武器專精
防具專精
生命
攻擊
武勇
速殺
體魄
反應
遠距離型
羽扇
輕甲
1363
140-169
175
182
166
175
 
武將技能傷害值頗高,且有30%幾率禁錮靈魂,使對手毫無反手之力。且技能升級簡單,成長度極高。
 
         必殺技可造成連續傷害,且傷害值不低,同時還降低被擊中的敵人的怒氣,防止對方激發必殺技。在極大程度上削弱了對方的殺傷力,控制戰鬥局面。
         且武將修煉至五級即可立即開啟必殺技,零難度、零耗時。即為,在擁有神將的這一刻,便開啟了他的神技。

近身將——復仇董卓
 
戰鬥類型
武器專精
防具專精
生命
攻擊
武勇
速殺
體魄
反應
近身肉搏 短兵器 重鎧甲
1840
130-148
181
167
188
152
 
武將技造成連續傷害,一擊制敵的概率極高,甫一出手,便造成巨大傷害,收割敵命於閃念之間。
 
         攻擊範圍廣,且釋放兩倍傷害後,還可減少敵人的攻擊。大範圍殺傷,且力度不俗。
大風起兮雲飛揚,神魔天降兮征沙場
         在鎧甲三國志2的戰場中,當其他對手還領著無雙歡脫蹦躂的時候,殊不知神將已然降臨,擁有神將——你便是天命所歸!
二、追神之路
這樣完勝所有無雙的神將,自然人人趨之若鶩。而這追尋神將的旅途,也許漫長,但絕不曲折。
或者可以這樣說,這是一條一眼即可看清的坦途,沿路沒有拐點,只是一條筆直大道。
 
我們花費武鬥榮譽,以此提高成長度,使之達到十級,即可招募神將一員。招募後,成長度將重新歸零,再次招募另一神將,需重新花費等值武鬥榮譽,達到十級成長度。
簡單來說,就是不斷賺取武鬥榮譽,並全部消耗的過程。簡單直接,輕鬆掌握。
 
而我們消耗武鬥榮譽的方法,便是在點將台兌換武將。兌換而來的武將可以用來升段,提高武將屬性、增強其實力。
可以說,積累成長度的過程,即是玩家自身成長的過程,沒有絲毫的消耗。亦即是說,成長最快的玩家,可以最先獲得神將。
天道酬勤,加速自身成長,便可受到神將的青睞。
鎧甲三國志2戰爭的號角已然吹響,那揚起的戰旗獵獵成殤。神將走下神壇,譜寫新的神話!誰是這一季的天下霸主?大勢所趨、神之所助——你!主公,請授命!yahoo奇摩 網頁遊戲,巴哈姆特 網頁遊戲,遊戲基地gamebase 網頁遊戲,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鎧甲三國志2官網,鎧甲三國志2官方,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更多精彩內容,更多精彩活動,盡在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網頁遊戲平臺:http://goo.gl/Qu4S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