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新龍騎士傳 混沌之戰 低戰非滅神無復活卡綠龍攻略|新龍騎士傳官網|新龍騎士傳官方

新龍騎士傳 混沌之戰 低戰非滅神無復活卡綠龍攻略|新龍騎士傳官網|新龍騎士傳官方

新龍騎士傳》是一款半自動回合制戰鬥的網頁遊戲,巨龍是遊戲劇情的核心角色,各種邪惡的 3D 巨龍在不同的劇情中出現,帶領玩家穿梭在絕望壟罩的復仇一途中。



因為在論壇看了好多攻略,而且我自己沒玩多久,所以寫的不好望各位大大能體諒。首先老話長談,四回合秒掉小怪是必須的,前段時間一直在拿公會的號在過綠龍,因為我們區剛開不久,而我也是新玩的,所以只能慢慢試。

222.jpg
  
本人的攻擊是184000,我研究過了,用我的方法,這是過綠龍的最低攻擊18萬。暴擊破擋前面有大神說過,不會出暴擊的,所以堆了也沒什麼 用,只要保證不格擋就行。戰爭53萬血就夠,防禦4萬5,格擋免爆都是4萬2.但為什麼說是另類呢,因為我的配置是紅戰爭,紅寒冰,橙祭祀。因為我試過如 果是紅妖姬的話,沒復活很難過,因為加血量太少。而用聖光,可以保證戰爭第二回合不吸血。這裏在多說一點,戰爭血千萬不能高,必須第一回合被打成免傷,我本人戰爭是60萬血,如果不免傷60%,戰爭基本第二回合就會被秒,所以必須下寶石,53萬最佳。祭祀隨便搞下,有10點怒氣就行,強化武器跟戒指,這樣 隨隨便便就能堆到9萬攻擊到10萬左右。這樣可以保證戰爭到第三回合才用吸血技能。

33.png
  
技能基本都知道|打擊>龍息>正義>正義>打擊>靈魂>我接下去都是用的審判,當然也有大神說正義,這點無所謂。之後靈魂冷卻好了再放一次,然後你就會發現,在你滿血的時候,綠龍已經死在了你的利劍之下。還有 一點補充,主角最好帶個團購天蠍卡。保證4回合的前提下,有沒有就無所謂了。至今過了3個號,一個160萬滅神,140萬+無滅神,以及我現在的最低站 125萬無滅神。嘻嘻,偷偷告訴你們,下面的星辰拉森也是我過得。希望各位大神多多指教。

11.jpg

新龍騎士傳 遊戲官網: http://goo.gl/uXrN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