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最強百級套裝 龍魂戰甲!傲劍2 攻略介紹|傲劍2官網|傲劍2官方

傲劍2,傲劍2官網,傲劍2官方,傲劍2online,傲劍2web,傲劍巴哈,傲劍2網頁遊戲,傲劍2攻略,2015線上遊戲

最強百級套裝 龍魂戰甲!傲劍2 攻略介紹|傲劍2官網|傲劍2官方

【傲劍2】是2015重磅打造的首款“新輕功”武俠網頁遊戲。傲劍2網頁遊戲主打“新輕功”、“俠侶雙修”等特色玩法,傲劍2官網為玩家帶來一場真實的江湖冒險之旅。




百級最強套裝!傲劍2龍魂戰甲震撼來襲


現在人的生活節奏比以前快了很多,很多的人現在除了工作、學習,還有很大的生活壓力,也有很多的人會選擇玩遊戲來放鬆,因此遊戲在生活中的作用還是很重要的,合肥遊戲網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喜歡玩遊戲的玩家可以來體驗咯!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就是 

 

百級最強套裝!傲劍2龍魂戰甲震撼來襲! 

 

游龍、鳳翅、碧霄、龍紋……哪種系列才是武林最強裝備?沒有最強,只能更強!傲劍2“神龍降世”強勢登場,100級龍魂套裝震動來襲,為寬大玩家帶來一場富麗麗的裝備比拼盛宴!畢竟百級最強套裝中儲藏著何等強盛的威力?您又能否將霸氣外露的龍魂戰甲攬入懷中?一起先睹為快吧!

【100級專屬套裝 龍魂戰甲冷傲曝光】

  間隔百級的目的還有多遠?怎麼才能從新激發您沖級的能源?傲劍2百級專屬龍魂戰甲行將霸氣上線,只能到達100級的頂級高玩 才有機遇打造出如斯強悍的裝備。值得一提的是,龍魂系列戰甲不只具備超高的屬性加成,還具有多種多樣富麗的外觀。披風、腰帶、護手、桂冠、戒指等散裝均具 備不同的形狀,且每件裝備上都將雕琢有特別的龍魂標記,玩家一旦穿著上此套戰甲,必將霸氣外露、華貴彰顯!


【龍魂技巧強襲 特點陣法威震新江湖】

  百級套裝之所以強盛,不光是因為其具備顯著的等級上風,更首要的是它具有專屬的龍魂技巧以及陣法助戰!傲劍2中,勝利打造出龍魂戰甲的玩家 將有必定的概率啟動套裝專屬技巧,讓自己的武學技巧變得愈加更富。不只如斯,玩家還能夠使用技巧組合DIY出各種不同的龍魂陣法,五行八卦、七星連環等威 力無比的陣法都將幫助您在江湖爭霸中桂林一枝、所向無敵!心動不如舉措,趕快讓龍魂套裝爆發出新威力吧!

 
【神裝單挑BOSS 逆天作戰力完爆強敵】

  世界BOSS還須要組隊挑釁?騷年,沒這麼弱吧!傲劍2百級龍魂套裝上線以後,玩家將有機遇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最強裝備,從而在單挑世界 BOSS的艱險征途中如履平川、層巒疊嶂!屆時,您將依附龍魂套裝所帶來的海量戰力加成,與最強的世界BOSS1V1對戰單挑,而戰甲中額定附帶的翻倍侵 害BUFF則將使您的每次揮刀普攻擊出成倍的暴擊侵害,令世界BOSS苦不堪言、難以抵擋!龍魂既出,完爆強敵!


【龍魂PK賽開幕 頂級高玩的比拼盛宴】

  老話說得好,強中自有強中手!具有百級最強套裝的玩家相對比您假想中要多得多!為了讓具有龍魂戰甲的玩家得到一決雌雄的機遇,傲劍2還將舉 行首屆龍魂PK大賽,但凡身穿龍魂套裝的豪傑均有機遇踏入PK擂臺一較高低。作戰中,各路高玩將縱情發揮龍魂技巧跟陣法,協力演出一出最頂尖的武林PK較 量!不外,因為參賽的玩家均為戰力超神的高手,所以這場PK大賽可以會歷時較長,而您又能否有決計笑到最後呢?

  
天下神裝不計其數,龍魂一出誰與爭鋒!《傲劍2》全新資料片“神龍降世”領先揭秘,100級龍魂套裝行將熱辣登場,富麗的形狀、酷炫的技巧、堡壘的陣法,都將讓您領銜江湖、稱霸武林!更多出色內容,敬請關注傲劍2!

傲劍2 遊戲官網: http://goo.gl/SeqVQ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