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立即上陣殺敵|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鳳火連城online,鳳火連城攻略

鳳火連城,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 禮包,鳳火連城online,鳳火連城巴哈,鳳火連城攻略,鳳火連城 序號,鳳火連城網頁遊戲

立即上陣殺敵|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鳳火連城online,鳳火連城攻略

鳳火連城主打三國穿越題材,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而玩法部分則同時結合了 SLG 與 RPG 的經典要素,玩家在遊戲中既可以築城建國,謀略安邦,也可以率領武將征戰沙場。


鳳火連城以電影級畫面還原三國時代的真實情景。遊戲中,大到皇宮建築、山川河流,小到武器裝 備、武將戰鬥動作,均蘊含著濃濃古風;再搭配上高擬真的電影級渲染效果,一個古風純正、原汁原味的烽火三國便呈現在玩家眼前。置身其中,有一種無法自拔的 代入感,似乎自己原本就生於三國,天下英雄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遊戲類型

三國時代英雄輩出,文有諸葛亮、司馬懿、周瑜、荀彧,武有呂布、關羽、趙雲、典韋,這 段 “文武交織” 的歷史,令人心神嚮往。為還原三國故事,鳳火連城特地推出 “SLG+RPG” 雙玩法,玩家可以築城建國,以謀略安邦;也可以率領武將征戰沙場,憑勇武定國。遊戲將經典 SLG 策略元素,與熱門 RPG 養成元素集於一身,讓玩家在運籌帷幄間攻城掠地,憑藉文韜武略一匡天下!


◊遊戲畫面

特邀國內頂尖視覺設計團隊,以電影級標準打造遊戲的每一個細節,讓頁遊也具備了如大型 端遊般的視覺衝擊力。以戰鬥效果為例:鳳火連城的角色在戰鬥時,閃瞎 24K 氪金眼的極度炫酷特效如影隨行。用刀的角色,寒光閃閃,揮舞間凝氣成冰,煞是好看;用槍者,長槍亂舞宛若蛟龍,所過之處塵土飛揚,盡顯戰場激情;用劍者劍 氣縱橫,寶劍上竟然隱隱散發出暗紅色極光,猶如上古神劍莫邪幹將,直擊玩家眼球。

   
鳳火連城角色釋放技能的一瞬間,華麗效果更是震撼林麗,比如初階戰技 “死亡之握”,一雙紅色巨手突然破裂大地而出,漫天飛舞,頃刻間便將敵人握入手中,紅光四溢間,敵人灰飛煙滅。僅僅是一個初階技能,便擁有如此迷人的視覺 震撼力,我們可以想像當呂布、關羽、趙雲等神將使出無雙神技時,那效果該是多麼的華麗!


◊特色系統

➸武將緣分系統

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緣分所在,在選擇了武將之後,點擊武將介面,即可查看武將相關緣分,如下圖曹操:


曹操的緣為5個,按照相關條件攢齊相關的緣分武將和緣分道具可大幅度提升武將的戰鬥能力喲!

緣分武將只要擁有就可以獲得屬性加成,不一定非要上戰場,可以在陣形那裡查看上陣的所有武將相關緣分。

➸懸賞閣

玩家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可以開啟懸賞閣,玩家可以通過懸賞閣獲得獎勵經驗和銀兩獎勵。


同時還可以根據翻牌懸賞任務來獲得懸賞令,懸賞令達到一定的數量,即可獲得寶石獎勵。





鳳火連城 遊戲官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