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神槍天賦技能加點攻略::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官網::2015線上遊戲


神槍天賦技能加點攻略::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官網::2015線上遊戲
風色軌跡:::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風色軌跡
主機平台:Web遊戲
遊戲類型: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免費制
遊戲人數: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http://goo.gl/zgBUFq
FB直接玩 :
http://goo.gl/KXy7nJ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風色軌跡》是一款以異時空魔法世界為背景的回合制RPG遊戲。獨創的天使-魔變身系統可使主角在戰鬥中任意切換形態發揮出不同的能力。魔幻拉風的神奇翅膀開啟了無限美妙的風軌飛行之旅!




風色軌跡神槍天賦技能加點攻略【神槍加點】
風色軌跡神槍職業加點攻略:

石化可以說是神槍的最受歡迎的技能,但是由於抵抗的出現,讓石化技能大打折扣。所以就重新開闢了另外一條神槍的技能和天賦加點:放棄石化技能加點,選擇轉職後的技能加點。先看看神槍傷害最高的2個13階技能。
 
總的來說,加點放棄了13階的閃光彈,換成13階的湮滅火炮。
天賦技能加點:
第一層:防彈衣、輕狙、火力掩護
第二層:清心、忘憂、護目鏡/攝魂
前2層天賦就不需要解釋了,根據效果來看,上面加點是最佳的。
第三層:AK-47、雙手持槍、雙彈
AK-47的作用是減少技能的2冷卻回合,配合第五層天賦的讓子彈飛,效果更佳。
雙手持槍是增加了快速填彈的幾率,不要忽略這個5%,在原來被動技能5.5%基礎上,追加多一次攻擊的幾率還是挺大的,再配合第五層天賦的爆射,更加暴力。
第四層:湮滅、彈藥宗師、瞄準鏡
因為前面說過,神槍是放棄石化,所以第四層天賦的雙星閃和強閃是不學習的,選擇後面的三個天。賦彈藥宗師這個天賦是很不錯的可以提高快速填彈的效果。
第五層:爆射、死亡瞄準、讓子彈飛
第五層天賦就比較有爭議了,但是我建議是學習前面三個,爆射就不用說了,必學的天賦,神槍的三連擊技能。因為我們前面的天賦都是加重了快速填彈的效果,觸發之後有很大機會再攻擊一次。
死亡瞄準也是必學的,能有幾率夠減少35%的護甲,減少護甲後再出一個湮滅技能,效果更佳。
最後一個我選擇了讓子彈飛,看中的是附加的的效果,試想,在打群架的時候,使用技能,然後全體附上附加傷害,是比較可觀的。
關於神槍的技能和天賦技能加點就介紹到這裏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風色軌跡 遊戲官網:http://goo.gl/zgBUF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