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幾度星霜嘆春秋,三分天下何時定::鳳火連城::鳳火連城online::鳳火連城官網-2015線上遊戲


幾度星霜嘆春秋,三分天下何時定::鳳火連城::鳳火連城online::鳳火連城官網-2015線上遊戲

功蓋三分國名成八陣圖

江流石不轉遺恨失吞吳


鳳火燎原》是一款大型三國穿越題材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在風起雲湧的三國時代中戰群雄,滅諸侯,征四方,得天下。


一直以為縱論天下三分的亂世,從前至後便是三段傳奇的交錯。從前是戰神呂布睥睨天下,之後是武聖關羽流芳萬世。鳳火連城中間這段,恰巧是小霸王橫行馳騁定江東偉業的傳說。遙想伯符初登場時,弱冠少年郎,帶著幾分不羈,卻讓眾人也不得不由衷讚歎一句“國士無雙”。 


《臥龍吟》火鳳燎原,幾度星霜歎春秋
  
征善戰威風凜凜小霸王,沙場之上無人敢掠其鋒芒,孫郎征戰以來未嘗一敗,有他在的地方便可以瞬間化作屍殍遍野的修羅場。孫策英武名不虛傳,高統率高武力高智力,初始技能制霸,頓悟後升級為霸王,威力升級,給對手帶去的幾乎是毀天滅地的傷害。

《火鳳燎原大戰》5星槍兵-孫策-小霸王

孫策的真實人生起落無常,完者遭天忌,三國這樣瘋狂的年代,雲端到谷底也不過覆手一瞬。孫策卒年不過二十六,不驚天動地不盪氣迴腸,利刃已褪,純潔依舊,世間仍流傳國士無雙。

三國群雄風起雲湧  鳳火連城 <<< 點擊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