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開鋒試劍的三國時代將再起波瀾::鳳火連城::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


遊戲名稱 : 鳳火連城
主機平台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QzLPg6
fb直接玩 : http://goo.gl/fMgES2

貼心提醒 :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鳳火連城》是一款大型三國穿越題材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穿越到三國的蓋世英傑,在風起雲湧的三國時代中戰群雄,滅諸侯,征四方,得天下。

 

鳳火連城的世界中,玩家將扮演的是三大組織“殘兵”﹑“敗將”﹑“水鏡”的成員,穿梭曆 史的舞臺,一步步地見證三國大時代之天下大勢的轉變,並慢慢領會出自己真正處世之道。遊戲劇情會根據鳳火連城的故事來推進,在很多鳳火的著名戰役中,玩家都可以參與其中,甚至可與不同的知名武將結伴同行,親身體驗鳳火連城波瀾壯闊的世界觀。


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地利人和,是三國時代的主題,也是鳳火連城的遊戲主題。
三國鼎立之時,曹魏壯大最早,盡得天時;孫吳割據江東,占盡地利;蜀漢佔據大義,且萬眾一心,盡顯人和。


鳳火連城遊戲擁有特別的天氣系統,不同的天氣能對戰局進展起到重要的作用,狂風怒號之時,天雷震地,風雪冰天之日,火光不耀。合理利用天時,能大幅改變戰局。這便是火鳳遊戲的“天時”。

鳳火連城的陣型站位以及技能的作用範圍十分重要。不同的陣型下,整體效果完全不一樣,而同一個陣型裏,不同的站位也有著不同的效果;同時,不同的技能會有不同大小不同形狀的作用範圍。合理使用陣型以及排列站位,有些時候甚至能顛覆戰局,此為“地利”。

攻略絕世名將

鳳火連城遊戲系統豐富,最重要的武將系統和裝備系統,更是玩法眾多。天下第一的呂布,若是機緣巧合,在經過重重考驗亦能為玩家所用;擁有“閉月”之稱的貂蟬,若是以誠心待之,能為其赴湯蹈火,也有與其結伴而行的機會。


“東風不與周郎便,銅雀春深鎖二喬”,曹操未能做到的事,玩家卻未必做不到;虎牢三英,桃園結義,若是能挽救武聖的命運,他們兄弟三人或許都能放棄霸業,而效犬馬之勞。甚至玩家還能培養那些歷史上籍籍無名的小人物,讓他們擁有足以與匹敵甚至超越戰神呂布的實力。


大刀闊斧的精進改良,讓鳳火連城擁有更適合回合玩家的遊戲性;永不停息的腳步,讓玩家能持續不斷的感受鳳火連城團隊的誠意和品質。有你們的支持,鳳火連城一定能做的更好!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免費網頁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6網頁遊戲,2016線上遊戲,2016線上遊戲排行榜,2016線上遊戲online,2016網頁遊戲,2016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