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實力戰將::探取專屬你的利器|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

實力戰將::探取專屬你的利器|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

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方,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官方網站,龍曜三國web,龍曜三國禮包,龍曜三國online,龍曜三國攻略,龍曜三國巴哈,龍曜三國網頁遊戲,龍曜三國外掛


龍曜三國官方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龍曜三國
主機平臺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Oyw5l9
fb直接玩 : http://goo.gl/mwu7aA

龍曜三國》是一款SLG+RPG的三國策略國戰頁遊大作,遊戲在基於傳統戰爭策略類遊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加入了當今頁遊主流的RPG玩法元素。暢快的萬人城戰,華麗的武將炫鬥,必將給玩家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


實力戰將 《龍曜三國》探取專屬你的利器

   都說:人靠衣裝,馬靠鞍。裝扮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在,但是好的裝扮同意顯示出人的內在,好的神兵利器同樣是這樣,《龍曜三國》實力戰將一樣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神兵利器。


  龍曜三國》中,想要獲得極品裝備,那麼就一定別忘了去秘寶閣尋寶,只需進入皇城地圖,巍峨雄偉的皇宮邊上就是秘寶閣啦!點擊“秘寶閣”便可進入秘寶商店。

   青虹寶劍,龍鱗胸甲,乾坤戰靴,試試免費刷新來看看你的手氣。6種裝備任你挑選,其中更有強化升級過的裝備哦!想要讓自己的裝備高大上,在玩家中神氣一 把就狂點高級刷新吧!看那寶物泛著土豪金光正在向你召喚,只需花費100元寶將有更大幾率刷出高品質裝備,是不是具誘惑力呢,快來秘寶閣測測你的人品如何吧!

龍曜三國註冊網址:http://goo.gl/Oyw5l9


  好馬配好鞍,良將配寶刀,抽到了好的裝備就一定要給武將配上,每個武將最多佩帶7件裝備,裝備將給武將本身增加各種屬性加成,同時整體戰鬥力也將得到提高。
   武將近身的絕世秘寶,怎可少了千錘百煉呢,《龍曜三國》鍛造房不僅為玩家提供了裝備的強化、升級、洗練等一系列裝備改造功能,而且還能進行寶石 的合成和鑲嵌操作,鍛造房中都有什麼樣的奧秘呢?趕快進入遊戲去看看吧。

  想要讓裝備戰鬥力更強,升級武器等級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坐 騎經過鍛造從風翼升級到飛電,頓時感覺有了質的飛越有木有!純種汗血寶馬足以秒殺勞斯萊斯,蘭博基尼。只有金鞍玉轡,寶馬良駒才配得上武士英雄。遊戲中別 忘了常回鍛造房看看哦,及時升級裝備,精良的裝備才能使你的戰隊所向披靡,稱霸天下。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龍曜三國攻略,龍曜三國網頁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