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百變戰鬥,體驗塵土飛揚極爽視覺震撼感受::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


百變戰鬥,體驗塵土飛揚極爽視覺震撼感受::鳳火連城官網::鳳火連城官方

鳳火連城:::台灣Nicegame 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鳳火連城
主機平臺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QzLPg6
fb直接玩 : http://goo.gl/fMgES2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鳳火連城》以電影級標準打造遊戲的每一個細節,讓頁遊也具備了如大型端遊般的視覺衝擊力。以戰鬥效果為例:鳳火連城的角色在戰鬥時,閃瞎24K氪金眼的極度炫酷特效如影隨行。用刀的角色,寒光閃閃,揮舞間凝氣成冰,煞是好看;用槍者,長槍亂舞宛若蛟龍,所過之處塵土飛揚,盡顯戰場激情;用劍者劍氣縱橫,寶劍上竟然隱隱散發出暗紅色極光,猶如上古神劍莫邪幹將,直擊玩家眼球。


而角色釋放技能的一瞬間,華麗效果更是震撼林麗,比如初階戰技“死亡之握”,一雙紅色巨手突然破裂大地而出,漫天飛舞,頃刻間便將敵人握入手中,紅光四溢間,敵人灰飛煙滅。僅僅是一個初階技能,便擁有如此迷人的視覺震撼力,我們可以想像當呂布、關羽、趙雲等神將使出無雙神技時,那效果該是多麼的華麗!


《鳳火連城》遊戲官網:http://goo.gl/QzLPg6

《鳳火連城》FB直接玩:http://goo.gl/fMgES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