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神鑄打造黃金聖劍裝備攻略::新 龍騎士傳官網::新 龍騎士傳攻略::2015線上遊戲


神鑄打造 黃金聖劍裝備攻略::新 龍騎士傳官網::新 龍騎士傳攻略::2015線上遊戲

新 龍騎士傳:::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新 龍騎士傳
主機平台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pShCzK
FB直接玩 :
http://goo.gl/XDZTJr

貼心提醒: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新 龍騎士傳》裝備神鑄可以提高玩家的戰鬥力,但是有一些玩家想知道,裝備神鑄之後再升階和裝備升階之後再去神鑄相比會有什麼區別。
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說說龍騎士傳裝備神鑄。

新 龍騎士傳 裝備神鑄
傳說中不列顛國王亞瑟王從湖之仙女那得到被稱為“王者之劍”的聖劍Excalibur,在《Fate》系列中為Saber阿爾托莉婭手持石中聖劍,將邪惡的聖杯一刀暫短,虜獲了千萬宅男的芳心。石中聖劍算什麼,新 龍騎士傳親手打造的黃金劍,才是真材實料如神鑄! 


拿著藍色裝備的龍騎士,一定是弱小的龍騎士。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從一個人的穿著可以看出他的品味,從一名龍騎士身上的裝備當然也能看出他的戰鬥力。 為什麼要強大一定需要紫色裝備?因為只有紫色裝備和混沌裝備,才能夠通過裝備神鑄進一步進化,只有手執聖劍之人,才擁有屠龍的力量! 


裝備神鑄,將紫色裝備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輝,讓光明的力量化作聖潔之光,附著在龍騎士的裝備上。裝備神鑄不僅能為裝備帶來金色的光輝,同時也能讓裝備的屬性 進一步飛升。將亮銀·寒光劍神鑄為聖寒光劍,武器的基本屬性將從1200變為1600,這把+79的武器的強化攻擊力,也從6313變為7716,一次神 鑄增加數千點武器攻擊力,帶來的戰力提升非同小可! 


裝備神鑄需要消耗古龍血、天靈石和玄鐵,這些材料在龍騎士的世界中並不常見,但是既然擁有神鑄裝備力量,龍騎士當然能夠找到獲得他們的方式。在心魔煉獄的 副本挑戰中就可以獲得這些稀有材料,在一重又一重的煉獄中挑戰神魔,在擊殺小怪與BOSS的同時掠奪材料,獲得更高的通關評分還能夠得到額外的材料獎勵, 想要神鑄裝備,就來心魔煉獄一闖煉獄吧! 

閃耀著黃金光輝的最強聖劍,不在別處,就在新 龍騎士傳裝備神鑄,收集材料親手為裝備鑄造上耀眼光輝,成為最強的龍騎士吧! 

新 龍騎士傳 遊戲官網http://goo.gl/pShCz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