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諸葛亮無晶石技能打法攻略:::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2015線上遊戲

攻城掠地官網,攻城掠地外掛,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網頁遊戲,攻城掠地巴哈,攻城掠地 g妹,攻城掠地官方,攻城掠地禮包,攻城掠地online,2015網頁遊戲

諸葛亮無晶石技能打法攻略:::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2015線上遊戲



攻城掠地:::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攻城掠地
主機平台 : Web遊戲
遊戲類型 : 策略經營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人數 : 多人遊戲人數
遊戲網站 : http://goo.gl/RKJbtc
fb直接玩 : http://goo.gl/leXBKA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攻城掠地》 爭奪天下,自古就是野心家們實現人生價值的最重要方式,當看著自己的皇圖慢慢擴張,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收歸囊中,那是何等的豪情壯志!當亂世的烽煙漸漸揭幕,當英雄的舞臺已經建成,誰能成為個中翹楚,誰能在一場場爭奪中脫穎而出?這已不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而是最純粹的權欲之爭!

神鼎養晶石,進階更快更輕鬆!

活動範圍:4月14日(含)之前已開所有服
活動時間4月22日1點至24點
參與條件:已擁有晶石,且開啟寶石商會的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通過寶石商會獲得神鼎,使用神鼎對晶石進行溫養,可輕鬆提升晶石的進階速度。神鼎等級越高,可溫養的晶石數量越多,實力提升也越快!

※     神鼎說明:
獲得來源:在寶石商會中與商人對話進行兌換,兌換一定次數可獲得神鼎;
神鼎等級:共分五級,按寶石商會內5個等級商人可逐級兌換。神鼎每升一級,可多溫養一顆晶石。

※     晶石溫養:
溫養燃料:分為“梨花木”和“烏檀木”。神鼎每升一級,免費贈送100個梨花木。玩家也可使用金幣直接購買;
燃料說明:使用“烏檀木”比“梨花木”的溫養速度快;溫養的晶石越多,消耗的燃料也越多。


*註1:遊戲活動開始時間皆以遊戲中圖標出現時間為準,新服開服未滿七天不參與活動。

*註2:合服伺服器相關儲值活動進度會保留至合併後伺服器。
*註3:活動結束時間以遊戲內實際活動時間為準。
*註4: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修正活動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



攻城掠地諸葛亮無晶石技能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諸葛亮,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諸葛亮無晶石技能打法攻略
  下面給大家介紹如何以0斬殺0亂舞0暴擊通關攻城掠地諸葛亮的攻略,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武將要求:
  燭龍太史慈帶周泰,鳳凰關羽帶趙雲,驅虎周瑜,烏龜典韋。
  具體打法:
  太史慈起手戰法,123排打第一排還不死(500左右),最後排撞死,自動戰法。
  打到第二將第一排,難點就是,周泰同歸。
  關羽上場,吃一戰法,三排打死第一排,最後排戰法,給周瑜2排罩。
  趙雲克制撞死3排殘(確實難),滿血戰法打第三將3排,和第一排同歸。
  周瑜前2排有罩,吃2戰法和第四排吃一戰法一樣多血,第三排吃2戰法死,周瑜第一排選山地,同歸第三將第二排。第二排戰法,秒第三排,砍一刀第四排(剩下1000以下的血),周瑜第四排山地撞死,然後自動戰法,打最後將2排。這又必須最後將第一排是突進了,這樣典韋山地直接撞死,再撞第二排,砍一刀,點自動戰法,封最後3排,典韋3滿1殘對最後3排被封的。山地克突進贏。
攻城掠地低晶石过148诸葛亮副本装备
  0斬殺,0亂舞,0暴擊。但是需要的克制要求太高。
  總兵器4770-4840,關羽前3排不肯出斬殺暴擊的,可以嘗試這打法。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的攻城掠地諸葛亮攻略0斬殺0亂舞0暴擊過法了。
:::攻城掠地:::百玩不膩<<<點擊立刻進入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