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萬人國戰同場震撼登場::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萬人國戰同場震撼登場::龍曜三國::龍曜三國官網::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

龍曜三國官方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龍曜三國
主機平台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Oyw5l9
fb直接玩 : http://goo.gl/mwu7aA

貼心提醒:
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遊戲特色:

    1、2.5D寫實類MMORPG
    2、獨創的多人即時戰鬥變陣式
    3、取材於三國時代的真實元素

龍曜三國》是一款SLG+RPG的三國策略國戰頁遊大作,遊戲在基於傳統戰爭策略類遊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加入了當今頁遊主流的RPG玩法元素。暢快的萬人城戰,華麗的武將炫鬥,必將給玩家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



《龍曜三國》人氣火爆 釋出「國戰成就」系統

  《龍曜三國》上線三天,人氣火爆,三國之戰正式開打!下面介紹下「國戰成就」系統,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三國亂世戰事連綿,人才輩出、各領風騷。英雄豪傑雄才偉略,足智多謀!萬人國戰作為《龍曜三國》的一大特色,將為我們真實還原了三國浩大的戰爭場面,玩家不僅在遊戲中見證上萬人同場廝殺的震撼場景,同時通過國戰成就系統,獲取豐厚的功勳獎勵!


英雄壇


群雄激戰

一、開啟條件

  君主等級≥16,國戰成就功能可解鎖。解鎖後玩家將可以通過完成國戰成就任務,獲取豐厚的功勳獎勵。


國戰成就圖標

二、成就任務

  在國戰成就系統中,玩家每天可以通過【每日目標】和【榮譽殿堂】來進行成就任務,完成不同的成就任務後,可獲得不同額度的軍功和功勳獎勵。
  由於國戰成就任務玩點多樣,玩家每天還可以通過完成不同的國戰成就任務來獲取大量的軍功和功勳收益哦!


領獎介面


任務進度

   功勳可以兌換墜飾,獲取墜飾的唯一來源就是用功勳兌換。每天城戰獲得功勳的上限為2100功勳哦!


功勳兌換

三、玩法說明

  那究竟如何才能通過國戰成就系統來獲取功勳呢?很簡單,只要玩家每天參與遊戲活動或攻打敵方城池即可。

  
功勳不僅能兌換墜飾,功勳越高,軍銜越高、屬性加成就越高。所以努力獲得功勳才是王道!


《龍曜三國》已經正式上線,想瞭解更多的遊戲動態,趕緊來體驗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