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你們的末日,即將來臨"::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官網::風色軌跡官方|2015線上遊戲

風色軌跡官方,9388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官網,風色軌跡攻略,m 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巴哈,風色軌跡禮包,風色軌跡外掛,4399風色軌跡,2015線上遊戲

"你們的末日,即將來臨"::風色軌跡::風色軌跡官網::風色軌跡官方|2015線上遊戲

風色軌跡:::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遊戲名稱 : 風色軌跡
主機平台 : 網頁遊戲
遊戲類型 : 回合戰鬥
收費模式 : 免費制
遊戲網站 :
http://goo.gl/zgBUFq
FB直接玩 :
http://goo.gl/KXy7nJ

貼心提醒:本連結網址絕對都是官方授權的遊戲網址(非釣魚網址或有木馬惡意程式)敬請絕對放心!!

風色軌跡》是一款以異時空魔法世界為背景的回合制RPG遊戲。龍族,天使,惡魔,精靈等各大經典魔幻種族,將以精美的3D畫面呈現在遊戲中。獨創的天使-魔變身系統可使主角在戰鬥中任意切換形態發揮出不同的能力。


風色軌跡無盡試煉攻略【無盡試煉】

風色軌跡無盡試煉副本詳細攻略:

無盡試煉主要是掉落試煉聲望、金幣、經驗的地方,並且如果打到30關更有機會獲得符文石,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取打到30關。


首先我們先來瞭解一下這個副本的特點:

1、無盡試煉分為單人模式和多人模式,65級可以挑戰。
2、副本一起有30波,並且每波BOSS都會帶6個小怪出現,並且波數越高,小怪的血量越高。
3、在指定回合內擊殺指定3波怪,可跳過後續三波怪的戰鬥,戰鬥沒有回合的概念,需要一直殺死妖怪。

那麼打無盡試煉多人模式,最好找同等戰力的,並且需要有一個法師,因為每個回合都是有一個BOSS外怪6個小怪,那麼最好組一個轉職了並且學了AK-47的神槍(學了這個天賦技能的神槍可以無限群),最後一個職業不限了,但是騎士最佳。

副本在前面的時候,儘量讓神槍使用群把小怪打死,然後其他職業可以打BOSS,並且群技能可以輪流來放。

寵物儘量使用血寵物並且一定要有護主技能,因為需要一直打,所以要保證好人物的血量。BOSS沒有其他特殊的技能,就是要注意好自身血量和技能順序配合,副本難度不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