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快來體驗《龍騰戰國》群雄並起、諸侯割據的三國時代吧!2019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快來體驗《龍騰戰國》群雄並起諸侯割據的三國時代吧!2019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龍騰戰國是一款三國題材的戰爭策略類網頁遊戲。遊戲中玩家將經歷群雄割據的時代,過關斬將,金將招募!隨機出資源,攻掠城池,就在你彈指間,還有即時國戰玩法,多種跨服競技玩法,帶你領略不一樣的熱血三國傳說!



龍騰戰國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t.cn/Ea0qJgq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擁有最好玩的養成系統、最燒腦的戰爭策略、最熱血國戰玩法的龍騰戰國還等什麼,一起來戰鬥吧!




以天下紛爭、群雄並起的三國時代為背景,2019強檔力作
龍騰戰國即將掀起第一波頁遊狂歡熱潮。
 
【拒絕無腦碾壓演繹策略變革】

定位於戰爭策略,《龍騰戰國》裡不存在高戰力玩家無腦碾壓的情況,通過特色的武將系統,強調資源合理的調度以及單局排兵布陣的策略,不同英雄的搭配、布陣、兵種克制、怒氣技能等元素的豐富設定,玩家甚至可以體驗到以弱勝強的戰爭快感,減少“數值碾壓”“一家獨大”等帶來的負面影響!

 

【名將養成組建無敵陣容】
武將是龍騰戰國整個遊戲的核心系統,除了初期參與活動和新手福利會贈送之外,遊戲內大部分知名武將並沒有採用常見的抽卡氪金方式,酒館、武將拜訪、限時活動等多種方式將各路猛將納入麾下!


 
【逐鹿更持久海量玩法新鮮感不斷】

戰爭策略頁遊的魅力是無法想像的,龍騰戰國在保持了SLG精華的基礎之上,新增了祕境奇緣、猛將傳、天命九星、技法所、諸侯割據、伯樂一顧等新鮮玩法,帶給玩家暢快體驗群雄並起的三國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