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2018最新熱門網頁遊戲《H5烈火星辰》打造最強戰鬥遊戲,激情對戰PK


  烈火星辰是一款以戰鬥為核心的ARPG,同時將魔幻仙俠與戰鬥融為一體;熱血激情幫會戰、自由匹配的個人戰、萬夫莫開的天門爭霸戰,讓玩家體驗放肆PK的快感。趣味娛樂互動,打造最強戰鬥遊戲。


  烈火星辰》H5遊戲包含了眾多特色玩法,心法系統、戰法術的角色搭配、天門爭霸、王者系統等創新玩法。
 

[H5]烈火星辰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sqtXv1



 
戰法術的角色搭配:延續了傳統熱門PK遊戲的玩法,玩家可以同時培養戰、法、術來體驗不同職業的優勢和不同職業的風情。




心法系統:玩家可以通過挑戰心法副本獲得角色心法,心法可通過合成增加心法等級,一個高階的心法即可讓你在同屆玩家中所向披靡。




 
天門爭霸:以雙方公會對壘,擊殺對方公會玩家和弓箭手即可獲得積分,並且天門皇宮中樹立著皇旗,皇旗在活動開啟後3分鐘後可以採集。採集成功即是爭奪到天門獲得勝利!




 
王者系統:王者系統是一個PK系統,屬於不服將幹死你的節奏來策劃的,每個用戶都可以透過王者系統進行匹配對手,幹死對手即可增加王者等級,每週會根據王者等級發放王者獎勵。







立即加入最激情的戰役,烈火星辰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你還在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