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大青雲》【S63-傲視天下】榮耀開啟!!|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大青雲》【S63-傲視天下】榮耀開啟!!|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遊戲大青雲採用領先的Fancy3D引擎技術,影視級藍光畫質,全天候自由戰鬥,無鎖定技能,隨心所欲釋放威力。變身天神、。紂王、妲己、哪吒、雷震子、楊戩封神大將伴你左右,怒斬八方,暴力封神!混沌之神再次霍亂人間,你準備好踏上征程,拯救世間蒼生了嗎?那就快進入大青雲的世界,和千萬同道中人一起斬妖降魔吧!

   

傳奇最經典網頁版,多人團戰跨服競技玩法冰火戰場,十年最經典遊戲,英雄合擊,3D特效絢麗,趕緊來註冊挑戰, << = 點擊進入 = >>





《大青雲》【S63-傲視天下】榮耀開啟!!





大青雲以東方經典神話封神榜為故事背景,採用行業領先的Fancy3D引擎技術,獨具匠心地運用了無鎖定技能設定,玩家在戰鬥中可以通過不同順序、方式組合,隨心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門絕技,一場戰鬥,任憑玩家打出數十個乃至數百個眼花繚亂的技能。
 
高精極致畫面,同時更融入了豐富多變的玩法元素,玩家化身為封神榜中呼風喚雨的神,怒斬八方爭奪霸主,暴力封神一統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