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駕馭三國猛將爭戰群雄 一統三國::霸將三國官網|霸將三國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駕馭三國猛將爭戰群雄 一統三國::霸將三國官網|霸將三國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2017年首款“動作新回合”網頁遊戲霸將三國首次曝光,遊戲以三國為背景,武將玩法為核心,讓玩家在那個群雄割據的年代自立為王,招兵買將四處攻伐殲滅其他勢力,以戰養戰壯大實力一統亂世,改寫三國歷史。
 


東漢末年,群雄割據,一場分分合合的大戲由此上演。《霸將傳說》根據史書記載,將魏、蜀、吳、群四大勢力上百謀士武將悉數復刻,玩家可以通過主線任務、七日登陸、三顧茅廬等方式,將他們全部招至帳下。同時,霸將三國武將系統除了常規的培養、突破玩法外,還創新性地加入了軍功、羈絆、天賦、兵書等玩法,讓這個三國更加有趣。

 
霸將三國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BtvA6n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霸將三國】如何快速升級!

如何快速升級


霸將三國要提升隊伍的戰力,早期跟隨著七日活動的節奏提升最容易,至少領取四個寶箱才不會脫離大眾節奏。對於一些花錢的玩家,能領到六個寶箱就能拉開和大眾的距離了。
早期對於裝備、坐騎、仙翼這種提升全隊戰力的功能,是不必吝嗇投入的。尤其是坐騎和仙翼,早期對戰力提升的幅度非常明顯,可以優先培養(有多餘的元寶的話,可以直接花錢買道具提升,不然就每天蹲點打整點BOSS,整點BOSS每個時段能上的武將不同,儘量用有專屬獎勵的武將打吧,能夠多拿一份傷害的獎勵)。


整點BOSS拿到的坐騎仙翼裝備要記得洗煉,在早期這兩種裝備提升的戰力也很明顯。


當然,BOSS也是每天要打的,把每天的次數和券都打完就好。如果運氣好打出金裝,可以直接穿上(所有等級的金裝都不限制等級,40級也能穿60級的金裝,能打到的話,戰力一下子就和其它人拉開了)。九天玄石也要開始屯起來了,夠100顆就可以合成紅裝。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武將選擇,在早期也要考慮到底用什麼武將了。
遊戲中武將的陣形有奶追陣、暈追陣、暴追陣、毒追陣,哪些武將是什麼陣形的,直接看技能就知道了。加奶的和奶追組合,暈追的和上暈的組合,暴擊的和加暴和上暴的組合,毒追的和上毒的組合。


七日登陸裡會送七個武將,前兩天的是奶追將(任務送的關羽和首充的呂布都是奶追將),三四天是暈追陣,五到七天的是暴追陣。


培養武將的碎片,可以通過招募、三顧茅廬和金券商店兌換(有一些武將早期不會出現在金券商店中,但只要招募到這個武將,金券商店裡就會有對應的碎片兌換,所以早期有餘錢的,也可以多屯點拜帖和金券,後面拿到武將後,直接換碎片升級就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