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封神除魔就等你一同來展現實力|2017線上遊戲_2018線上遊戲|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封神除魔就等你一同來展現實力|2017線上遊戲_2018線上遊戲|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大青雲官網,大青雲官方,大青雲WEB,大青雲 巴哈online,大青雲攻略,大青雲外掛,大青雲網頁遊戲,大青雲新手禮包,2017暑假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官方網站


遊戲大青雲採用領先的Fancy3D引擎技術,影視級藍光畫質,全天候自由戰鬥,無鎖定技能,隨心所欲釋放威力。變身天神、。紂王、妲己、哪吒、雷震子、楊戩封神大將伴你左右,怒斬八方,暴力封神!混沌之神再次霍亂人間,你準備好踏上征程,拯救世間蒼生了嗎?那就快進入大青雲的世界,和千萬同道中人一起斬妖降魔吧! 


   
傳奇最經典網頁版,多人團戰跨服競技玩法冰火戰場,十年最經典遊戲,英雄合擊,3D特效絢麗,趕緊來註冊挑戰, << = 點擊進入 = >>


《大青雲》誅仙陣 就等你來戰


說起誅仙台的威力可是不小,在天界神仙如果犯了大錯就會被推下去入六道輪迴,不管你有多少修為、法力和仙術全部灰飛煙滅。在遊戲大青雲裡也有一處名字跟誅仙台比較相似的地方名為「誅仙陣」,這裡可不是讓你談情說愛的地方,接踵而來的怪物等待你來消滅,還有瘋狂掉落的稀有神兵進階石,助你煉化神器。事不宜遲,讓我們誅仙陣走起!




誅仙陣是單人挑戰副本,角色等級滿足150級以上玩家點擊首頁「戰力副本」——「誅仙陣」即可進入,只要擊殺戰場上所有刷出的怪物就可以通關了。進入遊戲系統會自動開啟掛機模式,前期怪物勢頭相對較弱,輕鬆幾下就能撂倒。每一波怪都會有2分鐘的倒計時,想要高輸出就必須有足夠強的裝備和戰力。解決完當前怪物以後手動點「領獎繼續」,這樣下一波怪就會出現。




大青雲中,誅仙陣主要產出普通打磨石和神兵進階石。普通打磨石可以增加神兵的熟練度,而神兵進階石主要用以神兵的進階和強化。神兵共分為十二階,分別為:開天盤古斧、震古盤龍劍、飛翼龍金杖、鎏金屠龍刀、地獄幽冥斧、浩瀚霸王槍、淵紅落日弓、上古伏羲琴、乾坤萬刃戟、修羅降魔刀、霹靂盤龍斧、軒轅玄黃劍,其中軒轅玄黃劍是最高階段,裝備神兵後可以提升角色戰鬥力。


當神兵達到6階後是神兵真正蛻變的時刻,此時會激活神兵符印,它會在神兵的基礎之上大幅提升屬性,強化角色戰鬥力,所以想要讓自己的神兵越來越強大,就必須要經過誅仙陣的試煉,從而免費獲取神兵進階石。通過消耗神兵進階石,達到逐漸晉升神兵的目的,讓你在任何戰鬥中都能占據優勢。


誅仙陣每天進入不受時間和次數的限制,玩家可以無限次挑戰,當日首次進入從第一波開始挑戰,再次進入則從當日最高波數繼續挑戰。沒有辦法像素素一樣跳誅仙台變上神白淺,但是有了大青雲的誅仙陣,你可以展現出自己的真實實力。誰能扛過一波又一波怪物的襲擊,最後逆襲封神?讓我們拭目以待!
 

►► 免費註冊 大青雲online ◄◄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