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單人副本三大揭秘攻略::劍俠伏魔錄官網|劍俠伏魔錄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單人副本三大揭秘攻略::劍俠伏魔錄官網|劍俠伏魔錄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劍俠伏魔錄是一款仙俠風ARPG網頁遊戲,創新多元特色系統,情懷滿滿的經典介面與豐富的可玩性力求為傳奇玩家與ARPG玩家獻上一款次世代級的頁遊!


劍俠伏魔錄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eAFE4d

 


劍俠伏魔錄是一款以仙俠魔幻為背景的即時 PK 網頁遊戲,在原有的經典系統玩法基礎上,創新多元化的特色挑戰玩法,在增加了遊戲性以及可玩性的同時,更注重了經典的傳承,情懷滿滿的經典介面,以及延續下來的那股遊戲熱情,勢必為傳奇玩家與ARPG玩家獻上一款次世代級的頁遊體驗。

劍俠伏魔錄 單人三大副本揭秘

劍俠伏魔錄》是一款技術成熟,畫面精美,可玩度高的寫實類2D仙俠魔幻網頁遊戲。整體視覺靚麗為主,人物場景造型多變,經久耐玩。豐富多彩的仙法設定,風格獨特的門派職業,華麗的坐騎,刺激的副本,寵物的獨特養成系統,各種門派之間的配合會給玩家成功的打造一個競技的舞臺。


劍俠伏魔錄中,單人玩家不僅可以按照主線劇情任務一路成長,也可以獨闖三大副本模式,收穫豐厚獎勵。

  
挑戰劇情副本,看到不可錯過

  玩家在完成劍俠伏魔錄的不同主線階段任務後,即可自動開啟劇情闖關副本。玩家可以從單人副本介面中選擇劇情闖關副本進入,在擊殺完副本內的所有怪物和Boss後,獲得通關獎勵和通關評星,如果玩家該副本是shou次通關,那麼會額外獲得一份shou通獎勵。通關評星達到指定星級,那麼會額外獲得一份星級獎勵。累計通關評星達到15星之後,就可以進入藏寶閣副本尋找神秘藏寶。

劇情副本限制:

  1、副本沒有進入次數限制,但每天只可通關2次;
  2、已經通關的副本,玩家可以在隔天進行掃蕩,掃蕩會獲得通關百分比的獎勵。
 

決鬥經驗副本,一起高呼嘻唰唰

  劍俠伏魔錄玩家在完成主線任務後,還可以開啟經驗副本,進入嘻唰唰模式挑戰一波波的怪物,成功通關後獲得高額回報獎勵。


  經驗副本裡會按順序刷出不同批次怪物,在殺光當前一波怪物後可以領取本波怪物獎勵,並開始刷新下一波怪物。但需要注意,每5關會出現一個比較難打的BOSS,如果戰力不夠很容易發生限時內無法擊殺BOSS導致直接退出副本。玩家每天有一次重置副本的次數,重置之後再從第 一關開始通關。而後通關之後,請不要忘了領取頭次通關獎勵噢!

歡喜進階副本 全面進階分秒必爭

  玩家在完成主線任務後,即可從單人副本介面開啟進階副本,分別掃蕩完成不同的副本後即可通關,並獲得該關卡獎勵。由於每個副本每天僅能進入一次,因此請準備周全之後再進入。當然也可以使用元寶直接重置副本次數,或者等到每日0點後自動重置副本次數。


進階副本包括6個不同類型的副本:
坐騎進階本:產出坐騎進階丹、坐騎成長丹、經驗的副本;
幻靈進階本:產出幻靈進階丹、幻靈成長丹、經驗的副本;
法寶進階本:產出法寶進階丹、法寶成長丹、經驗的副本;
仙靈進階本:產出仙靈進階丹、仙靈成長丹、經驗的副本;
玄罡進階本:產出玄罡進階丹、玄罡成長丹、經驗的副本。


劍俠伏魔錄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eAFE4d
劍俠伏魔錄,劍俠伏魔錄官網,劍俠伏魔錄網頁遊戲,劍俠伏魔錄微端下載,劍俠伏魔錄職業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魔神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