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致勝關鍵 探索浩瀚星系|2017線上遊戲_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大青雲官網|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致勝關鍵 探索浩瀚星系|2017線上遊戲_2018線上遊戲排行榜-大青雲官網|大青雲官方遊戲網站

 

遊戲大青雲採用領先的Fancy3D引擎技術,影視級藍光畫質,全天候自由戰鬥,無鎖定技能,隨心所欲釋放威力。變身天神、。紂王、妲己、哪吒、雷震子、楊戩封神大將伴你左右,怒斬八方,暴力封神!


混沌之神再次霍亂人間,你準備好踏上征程,拯救世間蒼生了嗎?那就快進入大青雲的世界,和千萬同道中人一起斬妖降魔吧!



 
  大青雲是一款3D玄幻雙端大型網頁遊戲,遊戲故事取材自古典神魔小說《封神演義》。遊戲採用最先進的Fancy3D引擎構架了一個絢麗真實的神話遊戲世界,將ARPG類遊戲的表現力與極致體驗感提高到了一個新的高度。玩家在遊戲中將參與封神計畫,並有熾烈鳳舞、冷血影牙、霸道雷獸、萌動無雙,四種職業讓玩家選擇,絕對給你非同一般的新體驗!


傳奇最經典網頁版,多人團戰跨服競技玩法冰火戰場,十年最經典遊戲,英雄合擊,3D特效絢麗,趕緊來註冊挑戰, <<=點擊進入=>>

探索浩瀚星系《大青雲》掌控強大力量



在茫茫的宇宙海洋中,千姿百態的“島嶼”,星羅棋佈,上面居住著無數顆恒星和各種天體,在天文學上統稱為星系。作為身居在銀河系中的小小的我們,常常會宇宙抱有無限幻象,甚至希望有一日能夠將宇宙的神秘力量轉為自己的力量,在大青雲裡這一切將成為現實。全新星系系統登場,集合金星、木星、水星三大星系,為你帶來無窮力量!



當玩家角色達到350級以上,即可開啟星系系統。星系中包含金星系、木星系、水星系三大星系,每個星系下對應著5個升階系統。金星系對應了寶甲、魔扇、聖紋、盾牌、坐騎;木星系對應了玉佩、靈玉、圖騰、法寶、面具;水星系對應了神兵、魔像、守護、火炮、兵器。


每個星系下的5個系統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升階石,玩家只要每天保證參與日常戰力副本活動,就相當於獲得了星系的升級材料,當同個星系下的5個升階系統等級達到3、6、9階時,即可解鎖並提升星系等階,提升5系統的全屬性。


此外,玩家還可使用“星辰之光”來提升星系的完美度,除了可以獲得5個系統的完美度屬性,還能再額外百分比提升對應5個系統的全屬性,大幅增加角色戰鬥力。


尋找星系神秘力量,灌注吾身強化戰力。大青雲全新星系玩法,助你成長為一個強大的自己!

亞洲最炫代暗黑網遊封神巨作大青雲東方經典神話全新演繹,超強劇情帶入,360°呈現真3D封神世界。全新版本玩法:裝備卓越突破、仙脈晉階、強力天神,助你戰力飆升。全天候自由戰鬥,無鎖定技能,隨心所欲釋放威力。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魔神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