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遠古魔神甦醒《劍俠伏魔錄》重燃三界戰火-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遠古魔神甦醒《劍俠伏魔錄》重燃三界戰火-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8


 

劍俠伏魔錄是一款以仙俠魔幻為背景的即時 PK 網頁遊戲,在原有的經典系統玩法基礎上,創新多元化的特色挑戰玩法,在增加了遊戲性以及可玩性的同時,更注重了經典的傳承,情懷滿滿的經典介面,以及延續下來的那股遊戲熱情,勢必為傳奇玩家與ARPG玩家獻上一款次世代級的頁遊體驗。




劍俠伏魔錄  10秒快速註冊登入 : https://goo.gl/eAFE4d
 



遠古魔神甦醒《劍俠伏魔錄》重燃三界戰火



“寒劍默聽君子意,傲視人間笑紅塵。”三界紛紛擾擾,終究不安寧,隱藏著的黑暗勢力蠢蠢欲動,只為統一三界。為了人間疾苦,抵制邪惡,劍俠伏魔錄重磅來襲!多元特色系統,情懷滿滿的經典介面與豐富的可玩性力求為傳奇玩家與ARPG玩家獻上一款次世代級的頁遊!


 
【驚豔原畫,共赴修仙】


蒼翠的古松懸掛陡崖上,飄逸的白雲氤氳著,清澈的泉水映襯著藍天,水天一色心境自然而然就沉浸其中,但是表面平靜暗處卻風雲洶湧。所以身處如此仙風道骨的修仙世界,不去修煉一下自己的實力說不過去,同時也為世間蒼生,為人間正義略盡綿薄之力。
 


 
【三大職業,重現神跡】
 

三大職業,華麗變身。一聽到混世魔王這個名號,就知道一定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職業,主攻近戰防禦力極高,只為戰鬥而生;深海之刺,人如其名,神不知鬼不覺就幹掉敵人,高爆發一擊必殺;妙手心音,一把玄音古琴控制全場,即使命懸一線,回復力非常驚人。
 


 
【劇情副本,挑戰極限】


劇情是推動整個遊戲進度的關鍵。在擊殺完副本內的所有怪物和Boss後,獲得通關獎勵和通關評星,如果玩家是首次通關,那麼會額外獲得一份首通獎勵。通關評星達到指定星級,那麼會額外獲得一份星級獎勵。累計通關評星達到15星之後,就可以進入藏寶閣副本尋找神秘藏寶!




三界再起風雲,唯有強者才能立足頂峰!《劍俠伏魔錄》邀你正式進入修仙世界,開啟屬於你的稱王之路!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劍俠伏魔錄[H5]小小武娘H5後宮三千人烈火戰神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魔神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web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