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戰國風雲變 揚名立萬世::思美人官網|思美人遊戲攻略|2017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戰國風雲變 揚名立萬世::思美人官網|思美人遊戲攻略|2017最新熱門線上遊戲排行榜


思美人官網思美人官方思美人巴哈思美人攻略思美人web思美人網頁遊戲思美人外掛思美人新手禮包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免費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官方網頁遊戲


    思美人完美還原劇情,玩家將親身經歷屈原傳奇跌宕的人生,感受屈原與莫愁女淒美的愛情故事。採用了VR渲染及法線貼圖技術,畫面更真實與精美;GPU渲染技術同時相容CPU渲染,讓玩家擁有更暢快的打擊戰鬥體驗,力求在特效、角色和場景方面,給玩家帶來最真實的戰國風雲。


思美人 遊戲快速註冊連結 : https://goo.gl/LqbE24

 

 

九州壯美山河,古今多少豪傑決命爭首《思美人》
 

由同名電視劇正版授權的思美人網頁遊戲,作為一款純正的ARPG網頁遊戲,其開創性的多元戰鬥體系,為廣大玩家提供了眾多可以一展身手的大小戰場,讓樂趣永遠不斷,激情沒有止境!
 
思美人網頁遊戲除了有大氣寫實的場景,精美細緻的人設外,還有多元化的戰鬥體系。激情四射的大小戰場,刀刀見血的暢爽打擊,華麗炫酷的戰鬥特效,將為名士英雄們帶來酣暢淋漓、暴爽刺激的戰鬥體驗。遊戲為玩家提供了個人競技場、幫會爭霸戰場、領地戰、陣營戰乃至秦楚國戰等多種多樣的戰場,讓喜歡戰鬥的廣大玩家有著許多展現英勇身姿和高超戰鬥水準的機會!
 

遊戲中每週一、三、五、七的19:00-19:30開啟陣營戰,玩家只要等級達到50級即可參與。活動開啟後,玩家通過“戰場大廳”、“活動大廳”或者右上角活動圖示都可進入。玩家進入活動後,會被隨機分配陣營,平常你同個幫會的兄弟,在陣營戰中很可能會成為你的敵人,而平常你的敵人,卻有可能會成為你的戰友。所以每次陣營戰活動都會有很大的變數,也為玩家帶來不斷的新鮮刺激!
 

七雄爭霸誰主沉浮?九州領地天下共主!為了這壯美山河,古今多少豪傑決命爭首!在思美人》遊戲中,有諸多幫會活躍其中,他們也同樣想要爭奪九州領地的所屬權。能進入領地戰的幫會都是佼佼者。因為只有在周日、週三的幫會爭霸活動中進入前9名的幫會方可參與次日週一、週四的領地戰,為幫會爭奪領地。領地戰結束後,無論是幫主還是幫眾都能獲得額外的獎勵。而積極參與領地戰的成員,若個人積分達到一定值,還能獲得個人積分獎勵!而沒有參加領地戰的玩家也可以通過參與領地競猜而分得一杯羹哦! 
 
 

遊戲中每週二、三、五、六、日20:00-20:30都是專屬幫會爭霸的時間。因此,想要為幫會爭取榮譽的勇士們,千萬別錯過這些時間段。在幫會爭霸活動中,玩家的任務主要有三件,運送寶箱、擊殺其他幫派玩家、擊殺BOSS。在活動開始之後,場地中會自動刷新大量寶箱。這些寶箱分為普通寶箱和較貴重的黃金和白銀寶箱。普通寶箱往往只有100積分,數量較多,分佈在場景的上下兩個區域內,只要採集這些寶箱並安全運送到物資官處即可獲得相應的積分喲!
 

除了前面所說的,遊戲中還有泰嶽爭鋒、個人競技等PK玩法,同樣是激情滿滿樂趣不斷。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入思美人中體驗一番?


思美人震撼公測中,如果你也想親身體驗遊戲中跌宕起伏的劇情故事、激情澎湃的戰鬥和豐富多樣的玩法,一展自己的英勇身姿,在風雲變幻的戰國亂世揚名立萬,那就快和大家一起加入遊戲吧!



 
遊戲虛寶領取由此進入 ==> http://www.nicegame.com.tw/gold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Mu 奇蹟重暗黑弒殺者絕世武神煉仙訣地牢大冒險-貪婪洞窟鬼吹燈神道H5三生三世十裡桃花H5三國群神傳魔神大青雲勇者立志傳思美人刀空古劍奇譚少年群俠傳戰江湖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墨香修天決天行劍魔法王座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