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酷炫的魔武系統解析::神鬼無雙官網|神鬼無雙官方|2017暑假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

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2017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神鬼無雙官網神鬼無雙官方神鬼無雙web神鬼無雙巴哈神鬼無雙攻略神鬼無雙網頁遊戲神鬼無雙禮包神鬼無雙外掛



酷炫的魔武系統解析::神鬼無雙官網|2017最新暑假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官方網站

神鬼無雙

遊戲快速註冊連結 : https://goo.gl/Nj7PBA


神鬼無雙是一款SRPG無拘束動作國戰遊戲。首創魔武魔卡系統,核心玩法攻城掠地帶你體驗稱王稱帝的艱辛與快感。稱王拜相一統天下成就一代帝王!與鬼鬥、與人鬥、酣暢淋漓。自主研發高端引擎遊戲,使遊戲具備電影級畫質的同時保證華麗流暢的戰鬥體驗,支持萬人同服競技。





神鬼無雙魔武系統簡析

開啟條件:

玩家根據主線任務尋找魔武碎片,收集完成後開啟魔武,可獲得大量屬性。

  可對魔武進行升級,需消耗升級材料,通過副本大廳內的魔武副本可獲得升級材料,魔武升級可增加角色屬性 。


魔武共有三種武器類型外型,分別使用可獲得不同的遊戲體驗。

初始獲得長柄,玩家完成對應主線任務後分別獲得另外2個魔武外形。
長柄:

  短兵:
  遠程:
  魔武升級不僅可以獲得屬性加成,並且當魔武到達一定等級後可獲得更酷炫的魔武外型!




魔武系統中包含三種武器:「長柄魔武」、「短兵魔武」和「遠程魔武」,短兵魔武在 40 級開啟,遠程魔武會在 50 級開啟。戰鬥中可以同時裝備這三種武器,「短兵魔武」適合單挑 BOSS 型的戰鬥、「長柄魔武」適合掃蕩經驗副本時的群體攻擊、「遠程魔武」適合偷襲敵人和遠程進攻。一般會根據戰鬥場景隨時切換武器應對,同時也可以感受弓箭手、刀客、槍手三種不同職業的戰鬥方式。

  • 魔武系統由魔槍、魔刀、魔弩以及魔卡共同組成,魔卡對提升武器的戰鬥力幫助很大。



    魔武升級是遊戲提升戰力的核心手段之一。




    每種武器都會有對應的技能,可以選擇一鍵升級也可以自己去配點。獲得升級靈氣最快的辦法就是每日打 10 次免費武將排位,無論輸贏每場都會有可觀的靈氣獎勵,更有每日獎勵領取,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

增強魔武攻擊力的方式主要有三種:「魔武升級」、「提升三系技能」和「嵌入魔卡」。對魔武進行升級,需要消耗升級材料「進階丹」,通過副本大廳內的魔武副本可獲得升級材料。魔武升級後不僅提升了戰鬥力,還可以增加角色屬性 ,另外魔武的外觀也會更加炫酷。
 
  隨著等級的提升,玩家也要適時去提升魔武的三系技能。技能的提升需要大量的靈氣,所以在新手期靈氣有限的情況下,需要配合魔武群攻、單體近戰、遠攻偷襲這三種武器的特性,根據實際戰鬥中的需求,有策略性地進行加點。筆者建議前期可以重點儲備真氣用在長柄武器的加點上,對於群攻和個體 pk 都十分實用,能應付新手期的大部分戰鬥場景。
 


遊戲內連續登陸 2 天就可以獲得一張趙雲新魔卡,嵌入魔武就可以施展趙雲
  在出戰的魔武上插上相應魔卡後就可以觸發該魔卡的天賦技能,除了群體殺傷效果和暴擊機率的提升,不同的魔卡還會觸發不同特殊效果的天賦技能,比如趙雲魔卡就可以減少技能的 CD 時間。除了天賦技能,魔卡還可以提升玩家的附加屬性,包括無視抗性、冰火雷三系法術攻擊的抗性、無視防禦等屬性。但是遊戲裡每把魔武最多可開啟 5 個插槽,且每把魔武啟動後初始為 2 個插槽,因此遊戲初期在準備掃蕩副本前,建議玩家提前為自己的武器裝備好合適的魔卡。每張魔卡上會顯示它適合的戰鬥場景,比如筆者第一張獲得的魔卡「公孫瓚」就是適合群攻場景,筆者將其嵌入了群攻武器「皓月誅殺斬」,在群戰刷怪時十分好用。


ㄈㄤ‵暑假了!! 超人氣網頁遊戲  等你來大玩特玩!!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刀空
古劍奇譚少年群俠傳戰甲戰江湖三國殺陣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