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職業角色選擇攻略-三打白骨精官方|三打白骨精官網

 
三打白骨精》是一款以西遊為題材的ARPG網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西遊記》中孫悟空的角色,途中曆 經81難最終來到天竺,其中以三打白骨精劇情為主經歷其特殊的故事冒險。


遊戲獨創五行幻化變身玩法,五師徒各 顯神通降妖除魔。極致的美術表現力、動作打擊感,為你帶來耳目一新的ARPG頁遊體驗。

三打白骨精 遊戲快速註冊連結 : https://goo.gl/VzKr7S



三打白骨精職業選擇攻略



      遊戲中共有孫悟空、小白龍、唐僧、豬八戒、沙和尚五中角色,玩家該如何選擇喜歡的角色,看了以下的角色介紹就知道了。

角色介紹介紹

孫悟空:

性別:男
特點:近距離作戰,高攻擊,高機動性。
簡介:
傳說中女媧補天的靈石所化,師從菩提祖師,擁有強悍的體質與無與倫比的道術,其強大的實力是所有仙凡妖魔佛的噩夢。還是勇氣與力量的代名詞,通常在取經隊伍中擔任先鋒的角色。

必殺技:如意棒、天翻地覆、大鬧天宮、龍虎亂舞

小白龍:
性別:女
特點:遠程殺手,攻擊快速,暴擊高。
簡介:
傳說中的龍族,具備強大的遠端打擊能力,繼承了龍族的靈活與佛家的穩重,一可以在短時間內爆發出極高的傷害,是最具有戰鬥力、攻守最為平衡的系別,擁有超強的破壞力。
通常在取經隊伍中處於最後方位置。
必殺技:射擊、多重箭、箭雨、八方一閃
唐僧:
性別:男
特點:近程,高攻擊,高群傷。
簡介:
傳說中佛主座下2弟子金蟬子轉世,九世善人。掌握有如來神掌,槍鬥術。可以使用強大的佛家奧秘,使敵人持續真實傷害,也可使用觀音菩薩的緊箍咒對抗妖魔,另外好友鎮元子傳授的槍鬥術更提高了近戰群體爆發能力。取經隊伍的核心人物!
必殺技:禪意、緊箍咒、梵音繚繞、槍鬥術
 
豬八戒:
性別:男
特點:近程,高防禦,高血量。
簡介:
     本是掌管銀河的天蓬元帥,因暗戀嫦娥而被玉帝打下凡塵,錯投豬胎。然而原先的道術並未失去,並且豬皮賦予了他天生的皮躁肉厚。使用九齒釘耙以及殺傷力巨大的絕招成為取經隊伍中的中流砥柱,屬於隊伍中的MT位置,保護著師傅!
沙和尚:
性別:男
特點:近程,高爆發,持續作戰。
簡介:
     原是天庭的捲簾大將,因打破王母琉璃盞而被罰下界。一直念念不忘修復琉璃盞而重返天庭。可以召喚水元素持續作戰,也可以用水龍卷給敵人爆發一擊。傳說水戰能力還在天蓬元帥之上!
 

139323571820                      139323570966

ㄈㄤ‵暑假了!! 超人氣網頁遊戲  等你來大玩特玩!!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刀空
古劍奇譚少年群俠傳戰甲戰江湖三國殺陣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