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宿怨,恩仇,威震江湖武林高手::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亂舞江湖2官網|亂舞江湖2官方-2017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宿怨,恩仇,威震江湖武林高手::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亂舞江湖2官網|亂舞江湖2官方-2017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亂舞江湖2是一款武俠類回合制戰鬥遊戲,畫面清新唯美,內容豐富多彩。在闖蕩江湖的過程中,受到神秘力量的影響,可以把各個不同時空的武林名宿招到麾下,讓不同年代的武林豪俠匯聚一堂,一同闖蕩浩大的江湖世界。

亂舞江湖2
遊戲網站連結: https://goo.gl/O9wNfC





絕世神功 橫掃江湖

 
相信大家都接觸過我們經典的武俠電視劇和小說吧,特別是金庸大大寫的武俠小說,部部都是巨著!都可以寫成對聯了「上聯:飛雪連天射白鹿, 下聯:笑書神俠倚碧鴛」!這其中的幾部較為著名都幾乎被拍爛了,各種各樣的版本那是層出不窮! 





亂舞江湖2就將這許多的武俠巨著都糅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部武俠背景的回合制網頁遊戲!


經典的三大職業設定


相信玩過許多網頁遊戲的遊戲老鳥都有一個感覺,許多遊戲都是3職業的經典模式,要說這種模式是怎麼來的,雖然不能100%確定,但這與傳奇的3職業設定必然是脫不了干係的!


職業一:力宗





特點:高格擋,擅用拳套,血厚威猛。

職業二:劍宗



特點:高閃避,擅用利劍,輕巧靈動。

職業三:氣宗





特點:高暴擊,擅用靈箭,身法凌厲。


經典的橫版回合制戰鬥設定
 
在一般的回合制網頁遊戲中,一般都會採用橫版的戰鬥模式,戰鬥雙方在地圖的兩邊站定,然後你一下,我一下的開啟了戰鬥。

戰鬥時雖然沒有怒氣值的設定,不過在攻擊2-3次,或者被攻擊數次之後,人物全身都會散發出藍光,這就是要放大招的前奏了!大招的效果那叫一個爽,清屏必備利器!





經典的人物培養模式

網頁遊戲的角色養成傳統,等級提升開放新功能、新玩法,裝備強化、裝備品質提升大幅度加成戰力,根據不同的職業特點將排兵布陣,招募高品質、擁有牛叉技能的強悍武俠大大(請自行腦補喬峰的強大形象),酷炫坐騎進階、提升戰力及代步能手等。


雖然從來沒有玩過這遊戲,不過上手玩時,那叫一個流暢!就好像面對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一般!

別致的劇情走向

遊戲的劇情推進,讓我們大跌眼鏡!一般的遊戲都只是從一部小說或者一部電視劇中展開,而本遊戲卻大刀闊斧的糅合了n部小說劇情和人物!一會兒《神鵰俠侶》、一會兒《射鵰英雄傳》、一會兒《笑傲江湖》的,若一定要深究其中人物是屬於哪部小說的,並實時將各個人物設定與小說同步,估計馬上就得腦子缺氧!




所以,順其自然就成,欣賞劇情的同時,還能將小說中的男女主角收入麾下,這種樂趣沒看過相應電視劇或者小說的同學是不會明白的!





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亂舞江湖2》,暢遊諸多武俠世界,體驗小說中主角的種種奇遇、學習各種絕世神功的機會就在眼前,千萬不要錯過哦!



ㄈㄤ‵暑假了!! 超人氣網頁遊戲  等你來大玩特玩!!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蜀山世界
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