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新手快速升40級 極速攻略::古劍奇譚官網|古劍奇譚攻略-2017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新手快速升40級 極速攻略::古劍奇譚官網|古劍奇譚攻略-2017暑假最新熱門網頁遊戲




古劍奇譚是一款多角色養成國戰ARPG網頁遊戲。在遊戲裡,玩家可以改變傳統戰鬥體驗,不斷更新戰鬥方式,隨時更換不同的戰鬥技能。華麗酣暢的即時制戰鬥、突破性的跨服競交互、緊張刺激的副本玩法,將給您帶來俠骨柔情的感動!



古劍奇譚web秉承單機原作與電視劇劇情中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與劇情,並結合具備角色特性的古劍系統,讓玩家可在遊戲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結局。玩家可在遊戲中獲得各種經典角色,且可任意施放專屬技能,不論是百里屠蘇因焚寂而形成的煞氣劍陣「戮魂訣」、或是風晴雪的飛鏈旋風「玄月 ‧ 冰羽」橫掃四方等,這些經典角色都可以讓玩家任意變身操控。



古劍奇譚 遊戲快速註冊連結 : https://goo.gl/MB1kp2
 




作為網頁遊戲的經典之作,《古劍奇譚》也是參照網頁遊戲的一貫玩法,在前期系統會自動任務升級,所以在30級前基本上是不用太費事,而且升級速度也比較快。不過大家在升30級的進程中,有些問題需要大家去注意。


任務是跟著主線劇情推進的,玩家等級達到6級開放“古劍”系統,古劍系統是這個遊戲最為核心的體驗,玩家在任務過程中可以收集到不同的古劍,5個古劍的屬性之和就是主角色的屬性。玩家在接觸古劍系統後,選擇附身的古劍,即可使用古劍的天賦技能。並需要瞭解裝備穿戴、古劍升級、陣容切換等一系列基礎操作,這樣後續才能玩的得心應手,而且升級速度也會明顯加快。





玩家等級達到10級時,將開放“奇譚”闖關副本。根據遊戲的設定,前期通關副本是沒什麼難度的,而且通關副本還可以獲得銅錢、歷練丹、元寶等豐厚的獎勵,這對於後續角色的快速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後續可以通過闖關來獲取經驗和裝備,從而提升角色和古劍等級。精英副本中有幾率掉落古劍劍魄,集齊一定數量後可召喚古劍。





11級時,開啟的幫會系統。玩家不妨選擇一個合適的幫會加入,在幫會中你不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與幫會玩家組隊任務還可以獲得額外的經驗和獎勵加成。所以在野外任務或掛機的時候不妨組上其他玩家一起任務。隨著主線任務的推進,玩家會逐漸接觸試劍大會、國家任務、每日活動、秦陵奪寶、鐵柱秘境等豐富玩法。玩家可以從中獲得非常豐富的經驗和道具獎勵。





掃蕩精英副本是玩家獲得經驗的一個重要來源,建議在做主線或支線任務的同時,可同時接取每日活動任務,每日任務活動中有有副本達人和精英副本達人這樣的任務,同時接取任務一同完成可以大大節約多餘的活動時間。





在等級達到30級以上時,就會出現主線任務經驗不足無法支撐角色升級的情況出現。這時候玩家要將工作列的支線任務全部都清掉,國家任務和每日任務也需要做掉。玩家可以使用背包中的掃蕩令來快速掃蕩副本關卡來獲得豐富的經驗和歷練值。野外掛機殺怪也可以獲得不少的經驗,當然怪物等級不要和自身相差太多,多了打不過,低了經驗少。




此外,玩家還可以接取鏢車任務,系統將自動發放不同品質的鏢車,鏢車品質越好,完成鏢車任務所提供的經驗也就越多。而且中途玩家可以在不同的鏢師處換運鏢車,有機會獲得更高品質的鏢車。國運期間,玩家完成運鏢任務還可以獲得雙倍獎勵哦!

 


總之,只要跟著主線任務走,多刷副本,每日活動這些內容要及時完成,升級經驗不夠就去野外掛機,前期升40級還是很容易的,第一天只要認真玩下,都是可以輕鬆上40級的!





ㄈㄤ‵暑假了!! 超人氣網頁遊戲  等你來大玩特玩!!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古劍奇譚少年群俠傳戰甲戰江湖三國殺陣倚劍之巔攻城三國蜀山世界三打白骨精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