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無畏艱難挑戰 各活動玩法介紹::魔神戰域|魔神戰域網頁遊戲-2017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

無畏艱難挑戰 各活動玩法介紹::魔神戰域|魔神戰域網頁遊戲-2017暑假最新免費網頁遊戲

魔神戰域是一款ARPG 網頁三國遊戲,根據四大名著《三國演義》改編而成,是一款角色扮演類即時戰鬥的魔幻頁遊。遊戲時間時從東漢末年開始,經歷三分天下到天下歸一,三家歸晉結束。這段時間中,遊戲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從追蹤黑域魔魂開始進入亂世,一步步結識許多名將英雄

魔神戰域
遊戲網站連結 : https://goo.gl/W2Pcii


魔神戰域是一款3D魔幻題材頁遊大作,主角因失手打破三界障壁,導致群魔禍亂人間,被迫下界除魔。遊戲不只有華麗的動作特效,劇情也相當豐富,藉由生動且吸引人的故事內容,玩家可以一步步瞭解到魔神亂世背後的真相。戰役開啟,就在今日!趕快進入遊戲世界裡展開一場激烈對戰吧!



魔神戰域活動玩法介紹

世界BOSS
 



活動內容:

每天的特定時間段,會開啟世界BOSS活動。

豐富的活動獎勵先不提,擔任BOSS的不僅會有呂布等耳熟能詳的三國名將,本服當前戰力最高的玩家也會化身成為世界BOSS!

如果你遺憾沒能成為本服的戰力王,化身為BOSS大戰全服玩家。那麼還可以通過參加活動打倒戰力王,告訴大家,誰才是本服最強吧!

不僅如此,系統會以給BOSS造成傷害最多的玩家的名義給全服玩家發放紅包福利哦。

皇陵探寶

 


活動內容:

每天的特定時間段,會開啟皇陵探寶活動。

打敗皇陵中的普通守衛和精英守衛都有概率獲得進入下一層的闖關權杖,皇陵越往下層獎勵越豐厚!

皇陵每層都有守護者的存在,打敗皇陵守護者可以獲得大量獎勵!

如果守護者不小心被其他玩家搶先擊殺了,那我不是沒有獎勵了?不用擔心!皇陵探寶中還有各種豐富獎勵的禮包可以獲得哦!

陣營試練

 


活動內容:

參與陣營試煉條件:玩家加入陣營,並且陣營達到一定等級。

活動時間開始時,玩家通過陣營家園地圖中的試煉官處進入活動地圖。

開啟陣營試煉活動後,本陣營所有玩家都可進入陣營試煉副本。

分數為同陣營全體玩家共用,陣營玩家同心協力,通過打怪和採集達到一定分數後,即可進入下一層。

擊殺怪物,怪物將掉落大量獎勵道具,同時通關每一層,每個玩家都可獲得豐厚的通關獎勵。

武將副本
 


活動內容:

玩家完成對應主線任務後開啟武將副本。

開啟副本後,點擊副本大廳中的武將副本進入武將副本介面。

進入副本後,在規定時間內擊殺所有副本怪物即可通關。

三星通過副本可以獲得額外獎勵,此外完整通關對應武將的章節還會獲得武將武魂哦,武將武魂可以用於啟動對應武將!



組隊副本
 

活動內容:

快樂的玩耍怎麼可以沒有好基友的陪伴?

組隊下副本更多經驗加成,獎勵也更豐富!

還可以讓小夥伴見識下你是如何對BOSS輸出成噸的傷害,盡情享受小夥伴的膜拜!想想還有些小激動呢!


 
個人BOSS
 


活動內容:

角色完成對應主線任務後開啟個人BOSS功能

玩家可以通過擊殺個人boss而獲得豐富的獎勵

個人BOSS被擊殺後,經過一定的刷新時間後會重新刷出

擊殺BOSS後,BOSS將掉落大量道具,掉落道具的歸屬為輸出傷害最高的玩家

玩家可以通過個人boss介面中的前往挑戰按鈕,進入個人boss場景地圖

獵魔:
 


活動內容:

角色完成對應主線任務後開啟獵魔功能。

玩家可以通過刷新品級更換獎勵更好的任務目標!

任務目標的品級越高,回報就越高!

每日前三次可免費刷新品級,之後需要通過消耗道具封印符來刷新品級。

不同的BOSS有不同的積分,積分達到一定分數後可以換取對應的寶箱獎勵!

PVP活動

群雄逐鹿:
 


活動內容:

每天的特定時間段,會開啟群雄逐鹿活動。


活動中玩家將開啟陣營模式,與同陣營的其他玩家同心協力一起打BOSS!

活動地圖每10分鐘刷新一次BOSS,根據對BOSS的傷害排名,發放不同的獎勵。

BOSS死亡後, 與擊殺boss的玩家同一陣營的其他玩家都可以獲得一份獎勵!

護送美人
:
 

 
活動內容:

玩家達到一定等級之後可以在長安洛神處領取護送任務。

每天可以完成2次護送任務,每次只能護送一個目標。

護送的目標有低到高五種不同的品階,品階越高獎勵越豐富。

護送過程中,如果玩家被其他玩家擊敗,會導致護送收益減半。

另外,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可以獲得雙倍收益哦!

陣營爭霸:

 


 
活動內容:

活動時內佔領戰旗最多的陣營將成為當期的勝利陣營!

向全服展現你們實力的時候到了!

誰會成為所有陣營萬人景仰的NO.1!誰又是下一個號令群雄的群龍真主?

遊戲中最大型陣營對抗PVP活動,沒有之一!

陣營爭霸還有專屬稱號及道具可以獲得哦!

競技場:

 

 
活動內容:
 
角色完成對應主線任務後開啟競技場功能。

玩家可以通過挑戰其他玩家,獲得更高的排名,排名越高獎勵越好獎勵!

競技場挑戰還可以獲得聲望值,聲望值可以在聲望商店中兌換豐富獎勵!

休閒活動


桃源仙浴:

 

 
活動內容:

每天的特定時間段,會開啟桃源仙浴活動。


進入場景後,玩家可以掛機獲得經驗,也可以採集道具獲得額外獎勵。

還可以在場景裡通過彈幕進行吐槽聊天哦!讓全服的玩家都看到你不同的一面吧!

記得那天夕陽下的奔跑,那大概是我曾經泡過的溫泉喲~

尋緣:

 


活動內容:
 
通過贈送貂蟬鮮花,與貂蟬進行緣勢比拼。

如果與貂蟬緣勢相符的話,會得到大量鮮花作為獎勵哦!

如果不幸與貂蟬失之交臂,那麼請再接再厲吧!

鮮花可以用來兌換成銀子或者金子哦~


ㄈㄤ‵暑假了!! 超人氣網頁遊戲  等你來大玩特玩!!


➤➤➤ 還有更多的遊戲喔!,只怕你不想玩~(往下看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三打白骨精
神鬼無雙倚劍之巔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