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超大陣容即時策略,千軍萬馬逐鹿中原::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育駿科技 大國戰,大國戰web,大國戰巴哈,大國戰攻略,大國戰外掛,大國戰新手禮包,大國戰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超大陣容即時策略,千軍萬馬逐鹿中原::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遊戲

大國戰》擁有遼闊的地圖,伴隨逼真美麗的場景,加上豐富的系統,簡直如虎添翼。攻略城池、佔領礦產農田搶奪資源,壯大國勢只為一圓夢想,安內攘外更是一國明君的必修課題,三分局勢如何一統天下,就在大國戰由你實現!


沙場相逢勇者勝《大國戰》


千軍萬馬終將逐鹿中原,有勢力的地方就有腥風血雨,全新的快速鍵讓你擼出血!在氣勢恢弘的古代沙場中闖出天涯血路吧!


本次給玩家們帶來技能快速鍵,讓您以速度制勝,掌握天下乾坤。真正的高手,一定是鍵盤黨,單憑藉一隻滑鼠,是無法闖天涯血路。遊戲中的技能快速鍵主要是Q/W/E三鍵。第一步,按住技能快速鍵,顯示施法範圍。第二步,鬆開技能快速鍵,立即釋放技能。部分放置技能,可按ESC取消施放。如果出現技能釋放不了,別慌,在戰場上按一下下滑鼠即可。快來戰場上熟悉下快速鍵,聰明的你很快就可以記住,並且能運用自如,在PK時得心應手。在下周上線的洛陽排位賽中,後下手的一方一定是遭殃的。


技能釋放固然重要,但是裝備也不能輸給敵軍啊,戰場上速度和裝備都是取決勝負的關鍵,做好這兩樣,才能做到千戰毫髮無傷。之前很多玩家都在為沒有赤鐵強化裝備而煩惱,此次更新的督運系統完美解決了。在神裝府的督運系統中,玩家現在開始擁有自己的馬車隊伍,每天可花費銀幣派遣馬車隊從本國驛站出發,運輸赤鐵前往千里之外的城池,完成後獲得大量赤鐵。從此不用再為強化裝備而煩惱了。系統中有升級馬車、車輪、貿易和協商,升級可加快運輸速度,增加赤鐵獲得,減少馬車路過敵國城池損失的赤鐵。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向來以超大陣容的策略戰鬥體驗,最細膩的戰鬥指揮玩法著名的
大國戰,武將技能和裝備一直是玩家需要深入研究的課題,如今更新了快速鍵和督運系統,又將給大家帶來新的可能。在接下來的亂世爭霸之旅,在下周的最強PVP賽場,還望各位好好利用新功能哦!可操控的百人團戰,唯有大國戰!快你的武器擦拭乾淨,帶著成為三國霸主的夢想來登上擂臺吧!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