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就靠美女佣兵保護黎明大陸::戰無止境OL官網|戰無止境官方|台灣Nicegame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就靠美女佣兵保護黎明大陸::戰無止境OL官網|戰無止境官方|台灣Nicegame官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
 
     
戰無止境OL》黑暗突然降臨,惡魔大陸上的惡魔正在進攻黎明大陸,在緊要關頭,人類三位偉大的先知英雄聚集著眾多美少女傭兵共同對抗惡魔,保護人類。

 
 
戰無止境OL是一款經營類網頁遊戲,故事背景在一片富饒和平的黎明大陸。然而有一天,黑暗突然降臨。在大陸東面的無盡之海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漩渦,在漩渦的周圍出現了三個巨大的惡魔大陸。惡魔大陸上面無數的惡魔從黎明大陸的北面侵入。毫無準備的人類,節節敗退,死傷慘重。在這危急關頭,人類最偉大的三位先知聚集在黎明之城,共同呼喚英雄的降臨!在這片大陸上有著無數的美少女傭兵,他們分散在世界各地,英雄降臨,在反擊惡魔的過程中,不斷聚集這些實力強大的美少女傭兵,共同完成保衛人類,反擊惡魔的使命。並成為這片大陸的傳說。

戰無止境 遊戲連結: https://goo.gl/0ySRfV
 

美少女傭兵

黑暗突然降臨,惡魔大陸上的惡魔正在進攻黎明大陸,在緊要關頭,人類三位偉大的先知英雄聚集著眾多美少女傭兵共同對抗惡魔,保護人類。


戰無止境OL是一款創新掛機類角色扮演遊戲,在暗黑系列經典的戰鬥屬性基礎上增加了龐大的傭兵系統,使其更符合放置類遊戲的特點。結合著動漫類型的人物形象,各種萌戰不斷開啟,各式萌娘齊聚一堂,勢必給每位玩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與休閒的雙重享受。 


身為玩家的您一進入遊戲就能獲得兩個力量型的美少女傭兵,直接進入掛機戰鬥模式。在掛機戰鬥中,您可以進行其他操作,絲毫不受到影響哦!而且還能逐漸獲得各種美少女傭兵。在您所獲得的眾多美少女傭兵當中,您可以對美少女進行穿戴裝備、升級、升星,還可以對美少女傭兵進行升級技能哦!


等您的等級達到70級的時候,可以在獵魔人(遠端)、聖教軍(近身)和魔法師(遠端)之間進行切換,還可以給三個不同職業穿戴不同的裝備。但在提升技能的時候,其他兩個職業也會同時提升的哦!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