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挺槍躍馬,兵臨城下攻城掠地::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2017暑假熱門網頁遊戲



挺槍躍馬,兵臨城下攻城掠地::熱血三國3官網|熱血三國3官方|2017暑假熱門網頁遊戲

 
熱血三國3是一款頂級的三國策略網頁遊戲,擁有打破傳統三國格局的多勢力國戰、27個兵種、32種秘技等諸多亮點,讓玩家在網頁遊戲當中體驗到震撼的遊戲場面,成就自己的三國霸業!



《熱血三國3》決戰天下玩法詳細解說

決戰天下
一 參與條件 
1.開放等級:君主60級 
2.排位賽開放時間:14:30~16:00、19:30~21:00,除每月的10號之外,每天開戰。 
3.決戰開放時間:每月10號19:30-22:00 
4.戰鬥模式:跨服軍隊戰,兵力由系統提供。 
在比賽開放時間,點擊【決戰天下】活動圖示即可參與: 



二 比賽流程 


決戰天下由每週進行的段位賽和每月10號的決賽2部分組成,決賽的參賽玩家由段位賽的積分排名決定。 


1.排位賽:每10分鐘匹配一場比賽,玩家可在開放時間內點擊按鈕【軍隊配置】選擇士兵、將領。然後點擊按鈕【戰】報名,等待匹配到整10分即可開戰。例如14:35分報名的玩家將在14:40開戰。 

2.戰鬥規則:和世界地圖軍隊戰規則相同,攻守雙方由系統隨機分配。



3.積分&段位:賽季的初始積分為上個賽季積分的40%,首賽季初始積分為0,通過排位賽獲勝可獲得積分並晉級段位,而失敗方則將掉分。每場比賽中,勝利方的評價越高(如完勝),獲得的積分越多;失敗方的評價越低(如慘敗),失去的積分越多。若30回合後雙方戰平,則判防守方獲勝。玩家在匹配時,積分越相近的玩家匹配度越高。若低分玩家戰勝高分玩家,獲得的積分將受到一定加成。另外,連續獲勝還將帶來連勝積分加成。 

4.決賽:每月10號暫停段位賽,進行決賽王者之戰。決賽的參賽選手為9號段位賽結束後,積分排名前16的玩家。王者之戰的戰鬥為淘汰制,1戰定勝負。賽程如下:



 
5.人氣投票:玩家可對進入決賽的16強進行投票支持,每場對戰都可以選擇支持一名玩家。投票截止到19:30。
 


打開人氣排行可以看到16強的支援率,若支持的選手獲勝,支持者將獲得獎勵:




 
三 比賽獎勵 

點擊按鈕【獎勵一覽】可看到決戰天下的4類比賽獎勵:




1.晉級獎勵:首次達到段位可領取,各段位獎勵只能領取1次,不會在下個賽季重置。 

2.獲勝獎勵:參加戰鬥、戰鬥勝利都可領取獎勵,各檔獎勵每週重置即每週可領取1次。 

3.段位獎勵:段位獎勵每週日22:00根據周段位元賽結束後的段位發放獎勵郵件。 

4.賽季獎勵:每月10號決賽結束後發放獎勵郵件。
 
5.排名獎勵:決賽結束後,前16強的玩家將獲得排名獎勵。




 
稱號將持續到次月10號,打開決戰天下禮包,可隨機獲得神將神兵碎片*1,悟性*1~3萬,聲望1~3千,無字天書*1。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