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滔天戰火群雄爭,三國霸主誰來當::龍騎三國 2官網|龍騎三國 2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滔天戰火群雄爭,三國霸主誰來當::龍騎三國 2官網|龍騎三國 2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戰火滔天風雲起 誰是三國霸主


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國演義》是一部長篇歷史演義小說,這裡記載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105年的歷史風雲,反映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我們在電視中看到的那些驚心動魄的戰爭可以來到龍騎三國2中體驗一番。讓我們在這裡看看誰是三國的霸主?

東漢末年,分三國,群雄並起,逐鹿中原。《龍騎三國2》讓我們拭目以待!

龍騎三國2 遊戲連結: https://goo.gl/VLiZ87



龍騎三國2傳承1代經典玩法,以三國題材為世界觀的橫版回合RPG頁遊,全面升級的華麗畫面與極速性能,提供更多個性鮮明的三國歷史人物,加入更多經典的遊戲劇情和強大而豐富的遊戲玩法,讓玩家可以盡情地在三國世界中闖蕩。

玩網頁遊戲的玩家應該都知道,許多遊戲中都是有著三種職業。而龍騎三國2是一款橫版回合遊戲,一般會採用橫版的戰鬥模式,戰鬥雙方在地圖的兩邊站定,然後你一下,我一下的開啟了戰鬥。戰狂、劍聖和射月三大職業是這款遊戲的經典,三種職業相輔相成,有了他們那麼你還愁在遊戲中不能稱霸嗎?





選職業是一大特點,那麼在龍騎三國2遊戲中角色也是一大特點。角色養成傳統,等級提升開放新功能、新玩法,裝備強化、裝備品質提升大幅度加成戰力,根據不同的職業特點將排兵佈陣,招募高品質、擁有牛叉技能的強悍三國時期名將,萬人敵呂布、義薄雲天的關二哥、運籌帷幄的諸葛等名將加盟。




龍騎三國2遊戲中除了選擇職業和角色養成系統之外,還有著一個讓人激動的福利哦~那就是在這款遊戲裡儲值比例達到了1:1000,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福利,不僅如此,只要玩家儲值任意金額,都可以領取首充大禮包,獲得絕版的橙色無等級限制的職業專屬絕世神兵一把。更可將絕世美女——絕色貂蟬招到麾下!超低門檻等你來! 

 

龍騎三國2是一款以三國題材為世界觀的橫版回合RPG頁遊,以經典的遊戲劇情和強大豐富的遊戲玩法鑄造了眾多個性鮮明的三國歷史上的人氣角色,讓玩家可以盡情地在三國世界中進行闖蕩。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沙城戰歌H5 全民穿越之大唐盛世魔神戰域亂舞江湖2戰國之野望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