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打遍天下-四界武將任你挑::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官方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打遍天下-四界武將任你挑::武極天下官網|武極天下官方|台灣Nicegame官方網頁遊戲-線上遊戲2017

 
武極天下
    遊戲官網連結: https://goo.gl/38Wfa7


超人氣金牌小說武極天下東方奇幻武俠”世界,這款遊戲講述武道文化,魔方、戰靈、聚元等多元化修煉系統和王者囚籠、帝王之路、神凰秘境等特色玩法,將讓玩家面臨重重挑戰,逐步提高實力,成為「武道極致,獨步天下」的大俠。


 
武極天下不但高度還原小說的劇情與場景,更是全系傳承了小說“武道”文化,遊戲中的三大職業均為小說原生人物,並各自擁有自己的“成長劇情”,從角色覺醒之初就踏上了獨一無二的修武之途。遊戲製作採用最新的動態光影技術和武術大師的真實動作捕捉,遊戲體驗酷爽致極,將帶給你電影級的戰鬥感觀。

武緣深淺?武極天下四界武將任你挑

     武緣還是五元?到底什麼是武緣?單從字面意思解一解你也大概能猜到個七八分了吧。在武極天下中的緣分?好像還差一點,準確說至少應該是你與武將之間的緣分。

何出此言,在武極天下裡,江湖兇險,沒有太多所謂的朋友,幫會兄弟也會爭奪資源,外面的豺狼虎豹就更別說了。唯有與你朝夕相處的武將不會背叛你,會與你一起共同進退。因為你們之間是綁定在一起的,不像外界迷霧一般的江湖,也許某日為了一點蠅頭小利,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多麼的不靠譜!要想靠譜那就參與雙修,武極天下內凡界、魂界、天界、神界四界武將任你挑選。

    據說:武極天下遊戲裡凡界的慕芊雪,天界、神界都有非常多的美女,也許這一刻你不再沉迷於殺戮,在勇闖江湖的背後,找到了一顆溫柔世間的人心。可以是亦師亦友,也可以是兄妹情意,當然也可以發展為精神上的戀人。不過這裡面也有男性喔,口味不能太重,你遇到混元天尊,想與他是好兄弟還是好基友,自己決定。

    要想在武極天下獲取武緣,必須完成48級的任務,自動開啟武緣系統,系統預設可以攜帶一個武緣。
    武緣頭像就在玩家左上方頭像的右邊緊挨著!武極天下遊戲武緣一共有四大界:

凡、魂、天、神。一開始凡界的4大武緣,當然啟動了武緣,直接就已經有了加成,是否出戰並無太大影響,自然是多了個殺敵的幫手而已。
    開場就送慕芊雪,但是凡界還有秦杏軒、牧冰雲、阿狸另外三大武緣。慕千雪,怒氣技能是群攻,秦杏軒,怒氣技能是加血,一般如果有了後者,肯定在打怪和BOSS的時候派她出戰。其餘的,自己在武極天下遊戲裡體驗吧。有了武緣,當然還要進階和修煉,進階丹是必不可少的,當然不保證都能成功。
    跟主人一樣,武緣也需要裝備的,看下圖就明白了,如何取得武緣的裝備?武極天下世界BOSS、封魔BOSS以及日常任務都能獲得。除此之外還要開啟武緣技能,來提升戰力。
    武緣技能和功法技能都是你需要努力的。看看圖就知道了,哪裡打九星訣,需要多少來升級。
     
武極天下遊戲裡打自己心儀的武緣不容易,好好珍惜,好好培養!一方面是情意,一方面是戰力,畢竟她/他要和你出生入死,彼此都希望能平安歸來。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