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不戰不休,稱霸天下不是夢::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不戰不休,稱霸天下不是夢::天行劍官網|天行劍官方|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

天行劍》是一款以宏大的修真世界為題材,備受期待的MMORPG即時戰鬥遊戲。遊戲畫面精緻華美,副本玩法獨特創新,裝備技能炫麗多樣,萬人國戰激情萬丈,更有萌寵坐騎相伴,足以讓你流連忘返。感人的劇情故事,流暢的戰鬥操作,讓人充分體會到戰鬥的樂趣和刺激!無需下載用戶端,打開網頁,就能開始修仙之旅

 
天行劍 遊戲官網連結: https://goo.gl/ByRUxu



稱霸天下不是夢《天行劍》


號角吹響,硝煙遍地,熱血征戰,沙場揚威。奇幻修仙巨作《天行劍》史上最刺激的彪悍戰場——群雄爭霸戰。全新的熱鬥,將眷顧每一位勇敢的強者,大家想建功立業那就參與到激烈的爭霸中來。兩軍交峰再現史詩篇章,這真是英雄亮劍的好機會,各位用勇者還在等什麼,現在就整裝待發,迎接屬於你的輝煌時刻!

 
  
戰馬嘶鳴,刀劍錚錚,火爆的群雄爭霸戰為所有仙友帶來不一樣的刺激感受!天行劍玩家如果想要參加這場勇者的盛宴,那必須是遊戲裡排名前9的仙盟玩家才行。當玩家滿足資格後,那就可以在週二、週四20:30-21:00進入戰場,屆時有參賽資格的玩家可以點擊主介面右上角出現的活動圖示進入。不過這裡要注意哦,仙盟排行以當天中午13:30仙盟等級排行的資料為准!


  
為了勝利,參加戰場爭霸就沒有人希望輸,所以現在就用盡一切手段打敗對手!遊戲中每場爭霸戰,分成兩輪,每輪15分鐘,第一輪3場,第二輪1場,每輪群雄爭霸戰場隨機分配3個仙盟進入一個戰場中,玩家能否戰鬥到最後就要靠自己強大的實力了。群雄爭霸戰場地圖中央有八荒祭壇一個,攻擊能增加本個人積分,擊殺敵對陣營玩家也能獲得個人積分,每位玩家擁有8次復活機會,機會耗光將會被傳送出戰場!最後積分最高的仙盟獲得勝利,參與群雄爭霸戰場的玩家根據仙盟最終名次將得到不同的禮包獎勵!


  不戰不休,只有戰鬥才能分出強者。天行劍群雄爭霸戰,萬人廝殺烽火天連!想成就萬人斬嗎?想知道成千上萬人集體衝鋒碰撞是什麼樣子的嗎?想的話,那就趕快加入到遊戲中去,因為那裡有熱血男兒嚮往的真正戰場!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