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奮勇破敵,決戰青雲::青雲志官網|青雲志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奮勇破敵,決戰青雲::青雲志官網|青雲志官方|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青雲志》是一款仙俠類ARPG頁遊巨作。遊戲講述玩家所扮演的角色為報家仇加入青雲門拜師學藝,在修煉的過程中偶遇佳人,卻冥冥中捲入仙魔之爭的故事。故事中玩家既需要與其他玩家同場競技,一分高下;也需要與玩家間通力合作,抵禦魔族Boss入侵。青雲已至,大門已開,成仙成魔,緣於一念!

 

青雲志 遊戲官網連結: https://goo.gl/63QT20

青雲志同名電視劇改編的大型ARPG網頁遊戲。遊戲以修真世界為背景,真實再現了電視劇情。玩家將以男女主人公的視角進入遊戲世界,體驗除魔衛道的傳奇仙俠人生。遊戲玩法豐富,體驗流暢,更有靈寵、神兵、極品坐騎助戰PK,仙魔鬥法,震撼來襲!


《青雲志》坐騎1-9階進階資料介紹

青雲志坐騎1-9階進階數據是多少?就來聊聊青雲志坐騎1-9階進階資料吧。

《青云志》坐骑1-9阶进阶数据介绍
青雲志坐騎1210-14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2339-48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34110-130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45260-280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56500-600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67900-1100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781400-1700個坐騎進階丹
青雲志坐騎892000-2400個坐騎進階丹
PS:坐騎可以為我們增加需要屬性,快速的提升我們的戰鬥力,並且額外高我們的傷害加成。坐騎在前4階進階祝福值是不清空的,大家放心進階。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戰國之野望
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岳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