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奇幻舞台 魔法對戰新境界::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魔法王座web,魔法王座攻略,魔法王座巴哈,魔法王座外掛,魔法王座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官方網站,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2017

奇幻舞台 魔法對戰新境界::魔法王座官網|魔法王座官方-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魔法王座》是一款基於網頁的角色扮演 (RPG) 網頁遊戲,採用D3D外掛程式技術,真正實現了3D on Web。魔法王座是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玩家扮演的角色通過完成任務/打怪/修煉等方法來提高等級。打造、強化等方法來獲得高品質裝備。再此我作為遊戲的嚮導,帶領大家一睹魔法王座》的風采吧。

魔法對戰新境界《魔法王座》

魔法王座中,“絕技”系統是玩家在等級達到100級以後即可解鎖的新能力。“絕技”系統的加入,讓喜歡PK對抗的玩家獲得了新的主動和被動能力,開啟魔法對戰的新境界!
《魔法王座》官方網站:https://goo.gl/3zB9CN

“絕技”包含主動技能與被動技能兩部分組成,是對玩家在現有的職業技能、被動技能、覺醒技能基礎上發掘的嶄新能力體系。絕技的加入,將幫助玩家在不同的PVP場合當中獲取更多的優勢,面對更複雜的PK場面時獲得更多的應對方式,使得遊戲中的PK對抗更具懸念,尤其是多人PVP更加緊張刺激。

當然,絕技的獲取和提升並不簡單——主動技能的學習書籍通過150級以上的世界BOSS獲得,而被動技能的學習書籍則除了150級以上世界BOSS之外,還可通過戰魂商店兌換獲得。


主動型絕技中,“嗜血斬殺”為單體殺傷技能,可對近距離目標進行強有力的一擊,並附帶斬殺效果(對20%以下血量目標會產生150%的傷害);“寒冰領域”則是控制型技能,使用後可對周圍4米範圍內的目標造成一定傷害,並附加冰凍效果(3秒內減速且不可跳躍)。
此外,隨著技能等級的不斷提升,“嗜血斬殺”和“寒冰領域”的技能效果還會不斷增加——高等級的“嗜血斬殺”使用時,傷害力及斬殺效果的殺傷百分比會進一步提高;高等級的“寒冰領域”使用後,傷害力及減速效果都會進一步增加。


被動絕技,是一項極為特殊的被動技能設定——所有的被動絕技,其作用都在於克制玩家的覺醒技能,每一項被動絕技都與玩家的覺醒技效果逐一對應。例如,被動絕技“抗冰原之力”,可抵抗覺醒技能“冰原之力”,使其“無法攻擊和移動”效果的觸發概率下降,而被動絕技“抗神聖禁錮”,則會讓“神聖禁錮”覺醒技的“無法移動並受到暴擊概率提升”效果的觸發概率降低。

被動絕技是針對日益強大的玩家覺醒技而引入的一項設定,其目的正在於從一定程度上在PVP當中限制覺醒技的發揮,因此,被動絕技也堪稱是覺醒技“剋星”。


總的來看,絕技系統的上線,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魔法王座當中的PVP格局,使得玩家擁有更多樣化的PK作戰能力的同時,對日益強大的覺醒技進行了適當的限制,因此也將使得玩家之間的PVP對抗出現更多的變數。
魔法王座是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款基於網頁與微端的3D角色扮演 (RPG) 遊戲,由周傑倫代言。作為一款符合東方審美的西方奇幻類網路遊戲,包含變身與神翼飛行兩大特色功能——三大職業華麗變身強大神魔,神翼系統開啟自由飛行飛躍戰場,讓玩家在領略純正魔幻題材魅力的同時,又能享受前所未有的獨特遊戲體驗!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龍之領主
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