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群雄並起,稱霸三國::龍騎三國 2官網|龍騎三國 2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龍騎三國2
遊戲連結: https://goo.gl/VLiZ87

  亂世出英雄!故而在整個三國歷史中,湧現一批又一批的英雄人物!那些在戰鬥中歷經無數磨礪卻仍屹立不搖的人,在紛爭的格局中能看透迷霧之外的人,就是所有三國迷玩家們的嚮往和信仰!《龍騎三國 2》將帶給玩家們親身體驗歷史的機會,讓身體裡的熱血奔流不息!

  2D的遊戲界面,畫風偏向寫實風格。背景音樂節奏輕快、旋律優美,不同場景不盡相同,在主城時以輕快為主,接任務、培養角色時聽著這樣的音樂能夠讓玩家有不同的感官享受!戰鬥時則激亢奔放,配合技能特效和打擊音效,臨場感更強!
     
龍騎三國 2》遊戲傳承經典的三大職業模式,分別為戰狂、劍聖和射月,各職業都能選擇男性角色或者女性角色,總計6種角色形象。

戰狂,也就是傳說中的肉盾職業了,隊伍可靠前排,擁有超高的生命值和防禦值成長,閃避能力不足,擅長格擋反擊!

劍聖,兵器之王的專屬職業,靈巧、輕快這些特點都是公認的,各項屬性均十分平衡,擁有超高的閃避能力!

射月,就是神射手了,這是遠程攻擊能手,同時也是隊伍中最主要的輸出點,高攻的脆皮存在!擁有高額的攻擊成長,擅長暴擊!


     
回合制遊戲主要功能玩法才是遊戲的亮點所在,所以在日常的各種福利活動,各種挑戰副本,各種世界性活動都毫不遜色!而在這些混雜的活動中,也存在著遊戲的專屬的特色玩法!戰魂系統就是遊戲中一種特殊設定,不同的戰魂能為主角或武將加成不同的屬性,且高品質戰魂加成的屬性要甩低品質戰魂好幾十條街!一身的高等級、高品質戰魂才是自身實力的有力佐證!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龍騎三國2
岳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