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龍騎三國2》雄圖霸業,橫掃三國::龍騎三國 2官網|龍騎三國 2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龍騎三國2》雄圖霸業,橫掃三國::龍騎三國 2官網|龍騎三國 2官方|2017線上遊戲-台灣Nicegame遊戲官網


龍騎三國2 遊戲連結: https://goo.gl/VLiZ87


龍騎三國 2傳承經典玩法,以三國題材為世界觀的橫版回合RPG頁遊,全面升級的華麗畫面與極速性能,提供更多個性鮮明的三國歷史人物,加入更多經典的遊戲劇情和強大而豐富的遊戲玩法,讓玩家可以盡情地在三國世界中闖蕩。


  亂世出英雄!故而在整個三國歷史中,湧現一批又一批的英雄人物!那些在戰鬥中歷經無數磨礪卻仍屹立不搖的人,在紛爭的格局中能看透迷霧之外的人,就是所有三國迷玩家們的嚮往和信仰!《龍騎三國 2》將帶給玩家們親身體驗歷史的機會,讓身體裡的熱血奔流不息!


這個長盛不衰的話題《龍騎三國2》



龍騎三國 2橫掃三國,王圖霸業!不知道大家可都接觸過三國相關的書籍或者影視作品?我想或多或少都是有的,畢竟《三國演義》作為我國的4大名著之一,就算沒有癡迷到看個十遍八遍的程度,看個一兩遍還是大有人在的,即使你對三國的紛爭歷史不感興趣,相信也能在電視連續劇中看到《三國演義》的身影!
 
經典的三大職業設定
相信玩過許多網頁遊戲的遊戲老鳥都有一個感覺,許多遊戲都是3職業的經典模式,要說這種模式是怎麼來的,雖然不能100%確定,但這與傳奇的3職業設定必然是脫不了干係的!
職業一:戰狂
特點:高血量、高防禦,擅長格擋反擊。
職業二:劍聖
特點:各項能力十分平均,擅長閃避。
職業三:射月
特點:高攻擊、低防禦,擅長暴擊。
經典的橫版回合制戰鬥設定
在一般的回合制網頁遊戲中,一般都會採用橫版的戰鬥模式,戰鬥雙方在地圖的兩邊站定,然後你一下,我一下的開啟了戰鬥。
戰鬥中存在怒氣值的設定,怒氣值滿100後,全身便會發光,後續攻擊將會釋放大招!傷害爆表,秒天秒地必備。
經典的人物培養模式
網頁遊戲的角色養成傳統,等級提升開放新功能、新玩法,裝備強化、裝備品質提升大幅度加成戰力,根據不同的職業特點將排兵佈陣,招募高品質、擁有牛叉技能的強悍三國時期名將,萬人敵呂布、義薄雲天的關二哥、運籌帷幄的諸葛等名將加盟。
雖然從來沒有玩過這遊戲,不過作為遊戲老鳥的我們,上手這遊戲那叫一個流暢,仿佛這遊戲就是專門為你製作的一般!
經典的三國劇情
遊戲的劇情是節選《三國演義》中的一些經典章節進行的,比如黃巾起義、虎牢關之戰、溫酒斬華雄、斬顏良誅文醜、過五關斬六將、赤壁之戰等等三國中的著名事件!
這些劇情可是完全靠玩家推動的,並且劇情觸發後,玩家將會取代事件中的主角,親身體會一遍事件中的戰鬥,體驗一回親手書寫歷史的快感!
比如溫酒斬華雄的事件中,關羽就以旁白、副將的身份出現,而戰場的主角,就是我們!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

戰國之野望
龍之領主新鬥將魂開天戰神龍騎三國2嶽飛傳激霸矛萬千將血域傳說第一艦隊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