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線上遊戲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戰無止境稱王霸業指日可待::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育駿科技 大國戰,大國戰web,大國戰巴哈,大國戰攻略,大國戰外掛,大國戰新手禮包,大國戰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2017,2017最新熱門網頁遊戲,台灣Nicegame網頁遊戲
 
戰無止境稱王霸業指日可待::大國戰攻略|大國戰網頁遊戲|大國戰web-台灣Nicegame官方遊戲網站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大國戰 遊戲連結: https://goo.gl/i9or78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裏,需要一些激情來點燃我們的生活。大國戰國戰新服將在今日開啟,多重PVP逐一登場,讓你戰無止境!年前你要玩什麼?快來體驗大國戰所有的激情,登上巔峰寶座,成王霸服指日可待。
 
年前戰無止境 《大國戰》成王霸服指日可待
  
大國戰中想快速登上巔峰寶座,兵符、占城榜、霸府、神獸、兵種、名將會是玩家的重頭戲,這都是成就英雄之路的最快捷徑。

年前戰無止境 《大國戰》成王霸服指日可待

兵符:強力屬性
  
兵符分為:虎符(攻擊)、蛇符(策攻)、龍符(物防)、鳳符(策防)和麒麟符(血量),可用武魂升級,吳國弓箭手主要升級虎符和麒麟符。  

占城榜越戰獎勵越多
占城榜是用來記錄玩家佔領或助攻佔領的大城、小城以及相應分數,積累一定分數可以開啟占城寶箱,寶箱內有大量武魂。
 
年前戰無止境 《大國戰》成王霸服指日可待

霸府:挑戰極限 

跨服霸府是大國戰的一大亮點,如果您想笑傲江湖,成為萬人朝拜的對象,那就快來參加大國戰群雄跨服爭霸賽吧!這將是你成就霸業的最快途徑,各服玩家共同參與。雙陣營爭霸賽,高福利的戰場獎勵,烽火亂世,且看誰能笑到最後!

 神獸:強力提升 

開啟神獸系統後,可以在地圖各個區域打獵獲得祭祀獵物,當滿足祭祀任務條件時候即可把獵物祭祀給天神,獲得隨機品質的神獸,裝備神獸後,能加成在兵種身上,增加不同屬性。
 
年前戰無止境 《大國戰》成王霸服指日可待

神將:特殊天賦

 大國戰中的神將都是史上知名的將軍:周秦、潘璋、顏良、呂蒙、典韋等,玩家已招募的武將中,呂布和馬超也是神將將。神將與普通武將的核心區別在於天賦。獲得神將的最快方法也是挑戰霸府,可見霸府挑戰在其遊戲中的重要性。 

大國戰》是一款戰爭策略網頁遊戲,遊戲開啟了完全自由的攻伐與防禦兵陣戰鬥玩法,加入魏蜀吳不同國家的玩家們可以自由結盟和對抗,對世界地圖上的據點,城池,資源點等發起爭奪戰。遊戲還頗有想像力的開啟黃巾入侵,遠征戰等新奇玩法,真實的還原了三國亂世戰火連天的局面,也為玩家打造了最龐大陣容的國戰格局。


►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正在運營的網頁遊戲

戰無止境OL怒火傳奇墨香鬥俠修天決風起三國天行劍劍俠情緣2大大爭霸上吧主公魔法王座鐵血皇城麗華傳奇將星訣武極天下大國戰熱血三國3眾神大陸青雲志鬥破沙城神仙道2九州天空城黑色陰謀破壞神砲砲坦克星辰之巔信喵之野望新大航海家亞瑟神劍俠客行霸王大陸幻城霸道江湖神魔之巔夢幻家園傲世真龍傳劍俠傳奇戀寵萌天下燐光星語大俠歸來英雄領主問仙道武神趙子龍魔龍之戒齊天戰記仙域時尚都市神魔誅天生死狙擊衝吧!小宇宙九陰絕學帝王霸業大皇帝雄霸九州天曲新英雄遠征風暴大陸2 女僕守護團劍刃online聖劍神域無雙趙子龍女神聯盟 2  

還有更多好玩得網頁遊戲都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